close

沒錯!!臨時決定來探訪看看初雪是否今天到來...這篇剛出爐不到12小時的文章馬上報給大家了解了解

昨晚十點出發準備驅車前往 一路都蠻順暢的 我選擇走我喜歡走的路 "台七甲線"

人少車少 雖然山路不太好開 但我也開得蠻習慣 大概都知道幾K的路段比較麻煩

凌晨兩點就到合歡山上 一路都一直往窗外看看 混雜了 雪跟雨滴 我還不時拿手電筒一直在探照

前方的路 真的看不清 我走台七甲線過來的時候20k-70k 50公里全部都起濃霧

如果有要去的朋友們 晚上開這條 如果路況不熟要慢行 有許多路基下陷以及落石都掉落在旁邊

考驗著駕駛人的耐心以及警覺度...

不要懷疑 你眼前的白白的 是雪 只不過 依稀參雜著雨水 我剛開始也以為是下大雨

後來我下車拿著手電筒 往手裡照射 真的是雪ㄟ...(鄉下人沒看過雪 哈哈)

但是 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吧 後來到合歡山莊的大停車場 下起了超賽的大雨...

不死心的我 從兩點開始等待 等到六點半.........雨越來越大

有點失望 但卻又沒有被這場雨滅掉心裡的那股看雪的熱火

後來打算再走原路 不走清境那條下山~

因為我知道 會爆塞車 在合歡山莊就停了快50台車了~更何況是清境的山下

一路慢慢開著車子回程...帶點失望 但卻一下子就好了!!
 
朵拉拉:外面下雨 不能下去玩喔!?臉超賽!!



憨子:一臉剛睡醒 有完沒完沒差...我可以繼續睡 ZZZZ



大魔鬼莫莫:沒完沒關係 有東西吃嗎....肚子餓了!!



胖逼逼:表情真的很詭異~不知道在想什麼....



格格:別吵老娘...困金送 還吵我...

真的很失望啦!! 大老遠爆肝跑來 卻沒看到雪

該死的莫莫跟憨炮兩人 都在車上給我貢獻一發臭尿~~~~我忍住了 沒揍這兩位!!

就在邊開車回程的時候....

.............................................

補充說明:
這次當然只有我跟五隻毛小孩~~哈哈!!
我老婆在家裡顧寶寶~~
偷偷出發的...







..........................................
往下看

 





























天阿 好美啊!! 而且還讓我碰到第二次下雪...先賣個小關子!!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