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寶出生到今天也10多天了~家裡的這些毛小孩 也在家悶了10幾天...

這天由我一人獨自帶五隻出來游泳...只好把發霉的D10拿出來隨手拍拍

真不巧的我這天左手受傷 有很多照片都是狂按快門勉強可以看

胖逼逼笑的超開心 很久沒出門 一出門就可以玩水 而且今天中午天氣不冷 水溫也很適合他們玩水




憨子今天也游的超認真 今天跟朵拉拉跳水的次數應該有累積破100次了

 回程後果然躺平乖乖睡覺 沒有再魯小小了


本來格格有很多好笑的照片 但很可惜都沒拍好 在加上我手痛 可惜...

他老人家來一個大字型 趕快丟球喔!!


拿慣單眼再拿小DC就不太習慣 而且好死不死 我的D10剛好要換防水鏡面

胖逼逼跟憨子還有魔鬼莫 魔鬼莫莫再玩水的時候幾乎都在等待偷襲的時刻...很常弄朵拉拉



金童玉女再現...相信大家對這個畫面不陌生



格格上岸後 剛好有到陽光打在他的臉上 感覺很舒服...




這張憨子的鼻孔還真大哩...



嘴巴大也是好處 一次咬兩個 而且執著程度真的是無法想像...



大小不良 這兩位...朵拉拉現在已經穩定很多
但........這隻魔鬼莫莫 真的無法想像 我跟三獅麻說 我在 莫莫的身上 看到以前朵拉的影子
調皮程度是比朵拉*2...破壞力也是很恐怖的


真不是我愛誇獎我家這個朵拉拉~~
現在拍照超乖 可能我都用愛的暴力強迫她

其實是真的變很乖啦~~


今天的水 感覺似乎沒有很清晰 上次來的時候水是清澈而且看的見底
如果有多餘時間 真想帶你們去老地方玩水     


即使媽媽不在 也是玩得很開心 至少有玩到水...



各自玩各自的...三獅+雙朵 是團體 每個都有可愛的地方...



因為三獅弟出生大約10天 我趁空檔時間星期天 趕快把毛小孩帶去游一趟

一個人帶五隻真的很累 尤其不乖的時候 還好 這五隻毛小孩都乖乖的聽話

現在我每天都是兩頭跑 一邊顧毛小孩 下班後 趕快回去看我剛出生的兒子

不過 這樣甜蜜的負擔 其實是值得的 尤其當你回想最初的時候

再忙再累 也不會讓你們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