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禮拜天原訂計畫是普渡完就趕快帶小朋友們去游泳的
不過皮皮ㄘㄨㄚ家裡臨時出了重要事情要處理~~所以沒能游泳阿~(殘念)

於是我一個人帶三獅去共度我們甜蜜的午後拉~~

(朵拉拉我沒敢帶出門怕不聽我話,莫莫結紮線還沒拆呢!)



ㄎㄎ~好愛這張格阿寶的笑容!!
有沒有看到阿格身上的項圈已經壞掉@@
因為朵拉跟莫莫兩各每天玩打架咬的他們兩各的項圈都壞掉了~~~


我已經訂購新的了歐!!今天送到!豪美歐~~
超喜歡的~明天在PO文分享吼



我的胖逼逼超好控制
因為她是樓梯跟椅子控!
看到樓梯就一定要爬一下,有椅子也一定要上去!
所以她超好拍照的



哈哈)))老實說心情不好的話看憨子的蠢笑容就會變好說~



傻呼呼的最喜歡黏我的憨子~~揪一各




好久沒用小DC拍照真不習慣
我的格阿寶快點養肉肉拉~~加油!!!!!!!增胖!!!!!!!!!!!!!!!!!!!!!!!!!



這張就感覺的到阿格的老態(胖逼逼只是臉白白而已!)
九歲了阿~~~有時翻看以前的照片會覺得年輕的阿格真美~~
線在雖然有老態了可是在我心裡還是那各小毛球兒、小心肝、小美女辣~~



噗~~這張阿格也太矮小了吧~
雖然她是迷你版又很像混到臘腸啦



看到這各臉臉就知道~



到公園必玩的丟球球囉!




是的!我家阿格志在旺旺叫不在追球~~
哈哈哈哈)))))))她真的是妙ㄎㄚ吼

玩了一陣球之後就開始繞著走走、悠閒的散散步囉~



這是阿格自作主張硬要跟我走不同路!
之後一直定格疑惑為什麼我不過去找她~~~



唉唷~~可愛屎了辣!!急了吼



雖然沒有游泳到!不過能去公園走走
三獅也很滿足的啦
他們真的很好打發吼~~

批A使:雖然我是各孕婦來著!可是我牽三獅出門完全不用出力歐!都乖乖的黏在我腳邊走路
           我還挺自豪的~三獅怎麼那麼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