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有兩個大小不良導致我們家的項圈壞掉率急急上升
三獅的都還好好的呢~~~~~~

這次在Y拍無意中發現了做手工牽繩的賣家(文末有連結)
點進去看哇屋~~她花色超多選擇歐!有50幾款
布樣也比較特別,很多都是充滿童趣的花樣~
每款我都好愛!選好久才選定這六款呢!

經過一番溝通~~
賣家很細心的跟我解說每款布的差別和戴起來的舒服度歐!
終於~~~豪漂亮的項圈兒飛來了阿!!!!!!!!!!



在公司迫不及待的打開~~吼~連包裝的都降可愛溜!!

回家立馬給模特兒們戴上了!



本來這款愛心項圈要給朵娜娜的
想說深色比較不容易髒~不然這小孩在工廠老是玩的髒CC
明明不愛游泳卻愛玩髒水,還有把身體嚕的黑嘛嘛的~~~~

不過試了全部的復古花兒!朵拉戴起來都不亮!
一戴上這條!!ㄅㄣ兒亮阿!!!!



金剛芭比突然很有女孩樣ㄋㄟ~~



好啦~這條就妳的啦~笑到眼睛都瞇瞇了ㄋㄟ

接下來本來要讓三獅+朵拉一起趴著合照
(唉~證明每次都失敗阿!!!!因為.....)



是辣~就是朵拉拉~她每次都很堅持不趴下~~~

這張胖逼逼一直搗亂................下一秒↓



哈哈哈哈)))))))))))快被胖逼逼笑屎~~
阿嘛很有威嚴的吼~~~~~~~(其實我沒有很兇辣!真的............心虛.....)



ㄎㄎ~~格太后戴上紅色才貴氣阿!



紫色跟藍綠色是我當初看到網站一見鍾情的顏色
而且馬上決定是這兩位戴哩!
果然!!!!!!!很好看哪~~~~



超愛這各藍綠色的~~覺得好舒服很清爽這樣




原本藍色想給莫莫橘色給她阿母朵娜
不過阿莫已經夠像男生了~戴藍色大家應該都覺得她是男的吧~~~



橘色就比較亮眼~~~沒關係辣
藍色橘色就屬於朵娜朵莫莫母女的!輪流戴吧~~~~~

本來想請皮皮ㄘㄨㄚ今天幫朵娜拍戴項圈的照片
不過他今天工廠很忙碌~不知道有沒有空拍ㄋㄟ??



避免我們豪漂亮的新項圈又被這兩位大小不良咬壞
決定孩子們只能出門玩耍的時候才戴~
現在還是戴壞掉的吧!哈哈哈))))))))

看看我們後面的沙發~那時候要結婚婆婆買了新沙發來家裡
不到幾天的光景......就變降了!!慶幸的是還好傷口沒再擴大阿!!!!!!!!




還有兩款耶~~是MIU麻跟妞麻一起訂的~
不敢拆開來拍照~我怕我包不回去ㄚ~~~
哈哈)))就等這兩個阿母自己拆囉!

這麼漂亮的項圈兒哪邊買阿
http://www.wretch.cc/blog/huLaMu/620928 拉姆狗手工項圈

有興趣的快去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