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綠光森林園區沒多久~實在太熱了~~馬上找個地方乘涼。
看到兩個媽媽很認真的拍照



阿桃麻當然是在拍自己心中永遠是最美的女兒了



奈奈麻則在拍她的小孫女妞妞,當時還沒順利送養出去~



超愛這樣的時光!
陽光雖刺眼但很舒服
大家隨意東聊西聊~~很愜意阿~~~~



躲在陰影下的拉拉



是莎莎嗎?



阿桃真的是塞乃鬼
難怪人見人疼阿



皮皮ㄘㄨㄚ跟他的金剛巴比愛女合照



ㄎㄎ~我超愛這張胖逼逼的
笑容甜滋滋~~~~~~好融化歐!



這張我也很愛鷗!←說!妳到底有哪張不愛?
阿格ㄋㄞ在皮皮ㄘㄨㄚ身上很可愛嘛~~~~~



娘砲憨不用說是ㄋㄞ在我腳邊~
不過這天他沒吵著要摸摸~~一直猛吃草溜!



大家都坐好好的!就阿格要自己跑去流浪.........
喊了好幾聲才甘願走回來



園區裡面有羊兒~~
(老實說我覺得她長的好妙歐...)



朵拉拉超好奇的!!!我們都在等她使出招牌舔舔
不過大概有點驚驚~~沒有ㄋㄟ

 

跟我的胖女孩合照



看到這七彩的椅子真的是好可愛
立馬叫孩子們上去坐~~

大家說說看阿~~是不是很可愛阿



好笑的插曲是前方我們各家的爸爸媽媽在那邊指揮到流汗
週遭圍了一大堆遊客瘋狂的咖擦.............吼~~~~~
有那種整碗被捧走的感結辣~~

最後送上直擊阿格被欺負的畫面↓



抓到了吼~~欺負我的阿寶~~~~~(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