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莫眼睛都哭紅了~~用著不解疑惑的眼神問我們....



為什麼她今天一早出門之後被一個人丟在各白白的地方
又莫名奇妙的睡了一場迷糊湖的覺醒來之後!!!!!!!

肚子那邊都痛痛的?????????嗚嗚嗚!

(逗好久莫莫才露出笑容ㄋㄟ...心疼阿)



不知怎麼搞的右半邊都沾到優點~
平常阿莫才不要待在籠子裡,老是ㄠㄨㄠㄨ的鬼吼鬼叫
一開籠子們就跟野馬一樣的噴射出發去攻擊朵拉姐姐

今天結完紮的莫莫懶洋洋一直趴在地上
都不起身哩~~~看了好不習慣歐!



爺爺嘴巴說早結紮早好~講的一附不怎麼在意
下班還去買了牛肉跟羊小排伺候.....噗!
根本很心疼吧~~~~~



一樣去找老姚動的手術~
傷口不大~縫的也很漂亮~我們會好好照顧的啦!

是說發生一各插曲導致皮皮ㄘㄨㄚ很不爽!
明明前一天有先打去說要順便打晶片,還可以順便有補助
結果接洽的鄭醫生沒跟老姚講........阿莫莫的子宮就這樣丟掉了
可惡阿!!沒打晶片阿莫要再痛一次就算了,金額因為沒補助要2500大洋!!!!!!!!



雖 然這樣乖巧的小綿羊我是覺得很讚啦
可是好不習慣歐~~人家我還是習慣你搞破壞!丟搞來丟搞去的嘛←咦?原來我有被虐傾向??
哈哈哈)))))))))))
乖乖休養~過幾天還是小惡魔歐!

阿姨哥哥姐姐都是過來人
她們給阿莫莫一點勉勵吼!



格阿姨:就跟我一樣,一直睡!一直睡!睡睡睡比較快好啦
             還可以忘記痛痛毆!


批A屎:阿格結紮的時候年紀比較大,是六歲的時候,當時我好擔心!沒想到阿格恢復能力超好的說



憨子哥哥:吼!像個男子漢一樣堅強好嗎?  (嘖!阿莫是女生好嗎?)

批A屎:憨子結紮的時候因為我的輕忽導致這孩子的傷口大腫脹...裡面都是血水!大年初二還去掛急診哩~



逼子姐姐:我知道!我知道很痛哩!!!要乖乖休息歐!

批A屎:胖逼逼最秀皮,而且胖逼逼是因為子宮蓄膿才結紮的,當時三歲(一直拖著沒結紮就是因為心疼沒想到更慘),連老姚    都說很少有這麼年輕就子宮蓄膿的 還好她是開放性的子宮蓄膿可以及早發現,趕緊拿掉一勞永逸!



朵拉姐姐:快點恢復拉~~沒有妳一起玩咬咬好寂寞ㄋㄟ

批A屎:朵拉榮登勇猛女王寶座!結紮完立刻蹦蹦跳跳反應很正常哩!!!

朵娜也是今年的結紮的,一治療完心絲蟲就選各黃道吉日結了,朵娜的耐痛能力也滿強的說!


其實毛小孩的恢復能力是很強的,主要是我們的心態
捨不得看他們痛,捨不得她們ㄞㄧ刀~~
不過結紮的好處很多!!最重要的是可以預防子宮蓄膿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