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查到基隆有個外木山海灘
興沖沖的噴去~沒想到以前去圓潭溪都會經過耶~~
而且又好近~~想說可以納為常來的點

  

這天也是孕婦陪玩
整各很有來追我呀的氣氛
 


這天熱到爆炸~~
我後來也好不想丟玩具!
我也想泡在海水辣



哈哈)))莫名很愛胖逼逼這張~~
很像一起散步的感節~雖然....事實上根本只是她想要玩具



之前都說胖逼逼很兇會呼莫莫
還滿多網友們擔心莫莫被欺負~~~~
唉~~只能說你們多擔心的辣!!
胖逼逼都被泰山壓頂了
哈哈哈))))))



這天還帶了皮皮ㄘㄨㄚ幫小朋友新買的Billipets玩具
胖逼逼每次都喜新厭舊!
看到新玩具馬上愛不釋口~



憨子絕對不是胖胖的對手拉



我家唯一能贏朵拉的就是胖逼逼囉!



因為她搶一搶就開始皺眉頭露牙齒~呼呼叫
恰北北辣~



這天臭憨子眼睛不知怎麼抓的紅紅的~~
不過到海邊玩一玩海水又好很多了說



我家招牌的小海豹
啾勾追A



噗~哪位阿妳



黑黑~~媽媽有看到你們心情愉悅歐!




在這沙灘最特別的就是這各辣
從遙遠的山頭飄下來的說~~~
我好想玩歐!!感結超刺激的!



絡繹不絕的下降~~~~~~
等我生完再來玩玩看!



阿莫看的很認真!
是說你長大也不能玩拉~~~



後來阿莫一直在傘下乘涼
熱的要屎~我好怕阿莫變成乾歐!!



連胖逼逼都來偷懶了





笑屎了說~阿莫就拼命的挖~~
挖了好大一個洞然後自己塞進去溜!
很聰明~降有涼歐

是說~看到這裡大家很疑惑為啥對外木山很失望吧?
.
.
.

.
.
.
.
.
.
.
.

.
.
.
.

.
.
.



整各海面上好多垃圾歐!!!!!包含沙攤也是



明明是很漂亮的沙灘~~上面卻佈滿了垃圾
還有一堆啤酒罐跟阿比!!吼!!!!!
大家有點公德心嘛~~~
美麗的地球要靠我們大家來維護阿!!!!!!(握拳)


批A屎:我們剛到沙灘的時候,還有歪國忍跟我說狗不能在這游泳!!!
           機歪的咧!這裡是台灣不是你們的國家好嗎??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