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乓共共A羊小骨~~出爐辣!
在等涼的同時後面有看到一枚毛茸茸的身軀正屎守著這盤麻?
哈哈哈))))




看到羊小骨笑的好燦爛歐~~~
跟看到什麼金銀財寶一樣溜!



歐~小胖逼的招牌深情款款放電招

不囉唆!涼了立刻發放~
開吃~(敲鑼)



卡茲、卡茲



歐~~真是豪豪吃ㄚ~



停不了的好滋味



小胖逼吃東西又急又粗魯!
常常要給她東西吃還要小心自己的手先....免的一起被吃下肚





好像在膜拜歐!!



兩隻手手吃的髒CC



龜妃格吃東西非常的幼秀+緩慢
跟她生出來的女兒完全相反.............乃A安內阿?




吃的有陶醉吼~嘴巴還帶了便當耶



小憨子吃羊小骨就一直....一直貼在地面上吃



也不會擅用自己的手手!
真的是人憨吼看動作就知道~




好好笑~兩母女一起盯著羊小骨

(這時候小憨子叼著羊小骨坐在我腳邊用手手一直頂我~豪可愛阿)
.
.
.
.
.
.
.
.
.
.
.
.
過了十分鐘




小胖逼自己的吃完了,一直挨在格格身邊~
在旁邊聞香的動作快把我笑屎了
待了一陣知道她媽媽不會分她依杯羹
轉換陣地................



用眼神攻勢屎盯著憨子.............
哈哈哈)))))胖逼阿~妳這招只對我跟皮皮ㄘㄨㄚ有用而已好嘛?
妳弟才不會分妳咧~~
.
.
.
.
.
.
.
.
.
.
.
.
.
.
.
.
.
.
明明自己也有吃ㄧ根羊小骨
還背對著我發出怨念.......................................




搞的我都疑惑了
我剛是沒給妳吃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