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皮皮ㄘㄨㄚ興沖沖的去租借了兩顆鏡頭
一顆是廣角的!另外一顆是小白!
重的要屎~所以今天陪小孩玩的是孕婦來著~



又來到白沙屯拉~~
畢竟是在這兒拍婚紗照的~
對這裡有著不一樣的情感呢!



看臉就知道這小孩很爽~~~

你們的笑容對我們來說是毒藥哩
怎麼看都看不膩歐



到底要不要這麼man阿!!!!!!!!(搖頭)



胖胖逼~~顧一下形象拉~~(再次搖頭)



哈哈哈))))))))彈跳的咧



自從當了孕婦後~每天晚上的散步都減少了
所以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禮拜天拉~~~~~
我也最喜歡禮拜天了(每天扇班都在期待禮拜天的到來)~~

帶孩子們出門看著他們玩耍開心~~身體也許有些疲累
可是精神上是很大的滿足歐~~



小莫莫方向硬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哈哈



好喜歡這張歐!阿格好有母愛
但事實上她好怕莫莫歐~(被莫莫欺負假的)



莫莫望著哥哥姊姐玩耍的背影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吼?



好可愛



朵拉看到玩具是看一個就要一個
就算嘴巴有玩具了可是看到別人嘴巴有
她也會立刻放掉嘴吧的過來搶....對玩具一點忠誠度都沒有
哈哈哈)))))))))



阿格跟朵拉搶也是幾乎每搶必輸
唉~母子一樣弱阿!!!

歐~胖逼逼倒是會贏歐!因為她是恰查某
她都凶巴巴的呼朵拉



不過阿格真的超執著!
對玩具又超有忠誠度的~~~
最愛的炸彈已經好久沒到她的嘴巴了
寶特瓶是第二愛~~~
難得阿格佔上風歐~~ㄎㄎ




玩一玩就漲朝了耶~~~
我想把莫莫埋到沙裡面
沒想到哥哥姊姐全部靠過來湊熱鬧~~

是想救莫莫?還是覺得我埋的好阿?
哈哈~~~~~~



我最可愛的胖胖小女孩
笑的好燦爛~~~擦一擦我們來去好望角吧!



沿途看到的景色真的好美歐!



還繞到一個好純樸的小漁港~



好望角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自以為那邊有好大的草皮可以給小朋友跑跑
沒有耶~~哈哈)))好多攤販挺熱鬧的
不過風景是真的很漂亮哪~~~
我好喜歡大風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