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福壽山離開後我們就開往合歡山囉~
這次出發前做的功課:8線中橫公路的108公里處(梨山--大禹嶺之間)
一處彎道橋樑的溪谷上方
(碧綠溪的支流)可以拍到溪流和美麗的楓葉
不過看網路上介紹好像路不怎麼好走

我這孕婦和爛關節的三獅還有小惡魔阿莫就留在車裡休息
讓皮皮ㄘㄨㄚ帶著他心愛的朵拉拉去拍囉!

  

朵拉也在看這美景耶~~懂得欣賞溜!



好無奈的臉~哈哈)))
因為旁邊是小溪應該是想玩水但被控制了吧!



後面都是攝影愛好者溜~
皮皮ㄘㄨㄚ說至少有快50位攝影人



因為帶著朵拉,皮皮ㄘㄨㄚ不敢靠太近拍
也找不到點暫時能把她綁起來

回來我一直念好可惜~~好漂亮耶!
(可以去看洛基家拍的楓紅谷歐~~金水~~~~~)



噗!她阿拔一直稱讚朵拉拉很乖!




雖然糊掉了可是覺得挺可愛的溜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0105120

↑ 這是我出發前查到的資訊還有詳細路線
   有興趣的可以去歐!我真的覺得很美!(雖然我根本沒上去!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往合歡山上去囉~~~




是說還是雪景的合歡山漂亮耶!!!
山上天氣好冷歐!!而且遊客也好多!
帶著五枚小朋友在人多的地方真的不是很方便
我們就近看到一條山路~~沒啥人!!!!!!(重點)
就讓小朋友出來跑跑、消耗一下體力



我最喜歡散步的時候
他們緊緊跟在旁邊的樣子



走走就丟各球給他們玩玩
(有看阿格跟人家反方向嗎?哈哈哈)))她在丟稿中)



我的歐巴桑開心的時候會一直咬繩子
叫我跟她玩拔河



是不是很勾追阿
我好愛跟她玩歐!!!!!!!!!!



阿莫一直亂跑亂跳~~完全不受控制




朵拉這張好優雅~~(根本假象來著)
她跟阿莫還有憨子搶球搶的好瘋狂...........................



可愛的胖逼逼回眸一笑
有媚百生嗎??




沿路都是各花.........恩........是花嗎?
還是植物........不熟拉~~~
不過一片黃橙橙也挺有風味的~~~



玩的差不多我們要先往民宿休息去了
為了早點到福壽山我們凌晨一點就出發了
開車的皮皮ㄘㄨㄚ快累翻了
我這孕婦也是!三獅弟一度還跟我抗議!!我的肚子繃的超級緊
嚇的我們想說該不會要生了吧~~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