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女兒。她現在八歲又10個月。
在7月25日即將滿九歲了
在毛孩子的年歲裡!她是歐巴桑了!
不過在她看到海邊彷彿變身為小幼幼...............



酷愛游泳的格格!最愛海邊了



比起溪邊看起來更開心!更興奮說



媽媽我最愛的也是海邊~
不塊是我女兒溜



開心的彈跳!妳的開心感染了我
我的開心來自於你們



真的很像小孩子溜!
我喜歡你們的豪不掩飾阿



使出渾身力量玩耍



體力很棒ㄡ!只是回程睡翻而已~~

常看我家網誌或是有一起出去的朋友都知道
我家格太后有一個〝特點〞
非常符合她歐巴桑的年紀..........
就是很愛在公共廠所大聲嚷嚷辣



每次在追玩具的時候她都會一直旺旺叫



一點羞恥心都沒有..........我們已經夠高調了
還怕別人不知道朽?




就降吠整路追玩具也高興?



嘴巴鼓鼓的好可愛(←我這媽媽真的很盲目)



老實說~格阿寶這樣旺旺叫我是滿開心的
這樣表示她開心、她寶刀未老、她精力旺盛~
我只要假裝路人遊客都沒在看我們就好了



可是不得不說依下我家這個歐巴桑真的很機車!
老是把炸彈放那麼遠~然後再從那邊一直吠!!!
想叫我們去拿玩具來丟
可惡!我這還是用長鏡頭拍的...........距離遠到靠杯好嗎?
不知道老娘這樣很累嗎?
還好現在丟玩具的工作在皮皮ㄘㄨㄚ身上
我只負責拍照這個重責大任就好~~~啦啦啦



人家胖逼逼都乖乖的在等皮皮ㄘㄨㄚ丟玩具
(她只是心機重每次都站最遠,自以為這樣離玩具比較近這樣)
就歐阿桑很多意見!還沒丟之前一直催一直催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催王!!!
是說媽媽覺得這是個很可愛又惱人的特點辣

【記】阿格身上的皮膚都結痂惹!雖然坑坑疤疤的~
            醜是醜了點~不過沒關係阿!歐巴桑沒有羞恥心的辣
            開心做自己最重要!媽媽我只希望孩子健健康康的就好
            看阿格這樣開心玩耍、活力充足真好!
            好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這樣!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