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小莫莫歐~
這天跟著哥哥姊姊來到白沙灣



一到海邊完全不怕歐!
比起到溪邊還會驚驚,到海邊整個沒在怕的說



ㄎㄎ~小鬼就是要玩的髒髒的



游的很好吼!



還是會灑嬌叫我們抱抱))
是說這張皮皮ㄘㄨㄚ說請大家把焦點放在那衣服上!那個足球義大利啦



應該是在海邊踩的到地
所以很安心都不怕歐



還會跟著噴跑~~~~~



莫莫大部分時間都黏在我腳邊
可是我會走來走去的拍照
她就會突然的定格.....很好笑吼



定格完~我一叫她
就會朝我非噴過來



一開始還試圖偷喝海水
一喝到覺得好鹹表情超級可愛的辣



看來也玩的很開心歐



跟著爺爺的腳步一起跑



莫莫:我真的很棒吧!



皮皮ㄘㄨㄚ挖洞挖的很開心
原意是真的想把莫莫埋進去辣~
不過後來捨不得ㄇㄟ



皮皮ㄘㄨㄚ自己坐在自己挖的地方
跟朵拉姐姐一起拍照



三獅也跑來跟莫莫合照哪~



ㄎㄎ~~~成功!

最近看網誌的冰友都說好喜歡莫莫
莫莫的照片多放點........三獅真的失寵了ㄚ
九九阿姨們來家裡玩也是一直玩莫莫哩~~~~~~

預告下一篇還是莫莫歐!!
小跟屁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