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抬耀橋有個天然的滑水道~~
皮皮ㄘㄨㄚ很興奮的要帶小朋友們去滑

看朵拉緊張到蹲馬步我會笑屎~
阿莫一直緊抓的爺爺ㄋㄟ



往下滑了~~~~~~~~~~~~~~



阿莫怎麼身體呈現驚嚇的扭曲耶.......



完全沒形象了咧~~哈哈哈)))

接下來居然要換我的格阿寶了....(我好緊張歐)



一個笑的超燦爛,一個憋著不阿臉~~~~
也太對比了八!!!!!



一開始皮皮ㄘㄨㄚ要這樣抱阿格下來
我一直大喊~我怕這姿勢阿寶會受傷啦~~~



於是還是換成用抱的~~

阿格OS:去遊樂園不是有規定刺激的遊戲高齡者禁止玩嗎????





是拉~~換胖逼逼玩了~~~
一開始逼逼還定格不動!笑翻了



皮皮ㄘㄨㄚ一直嫌胖逼逼很重.....噗



重力加速度!衝阿~




哈哈哈))))還知道要頂住很厲害吼~~~

.
.
.
.
.
.
.
以為換憨子玩嗎?
憨子逃過一劫拉~~~因為要上這滑水道要抱著他們上去
皮皮ㄘㄨㄚ在這兒有跌倒一次,體力耗盡了
所以憨子就沒玩啦~~

憨子OS:吼~揪嘎在A~~




是說小朋友們玩這滑水道,每各臉都好苦~好好笑
玩的最開心的就是這位先生辣!
要不是我懷孕我也想玩玩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