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皮皮ㄘㄨㄚ帶莫莫去工廠安親
除了在辦公室大鬧還有猛欺負格阿姨之外
居然很快的就學會了某樣才藝歐!

看莫莫得意的咧

請莫莫馬上表演~~



皮皮ㄘㄨㄨㄚ:莫莫,不准動!




媽呀!!!!好棒ㄡ!!!!!會頂頂耶!!!!!!!!!!
真開心~~~~轉圈圈~~~~~~~
(阿~我開心過頭了麻?因為我家三獅都不會辣)

只要別讓莫莫分心!她可以頂好久說。



莫莫真的很聰明又古靈精怪歐!
現在還不到三個月就會頂頂了~連帶也學了握手!
說真的!
拉布拉多真的比較聰明可是皮的指數也飆高!
黃金獵犬則是乖和穩定~~~
很不一樣呢!



表演完~莫莫跑去睡覺了!睡的好香~
那耳朵搶戲的好可愛~~~~~



...........厚道憨憨您的臉皮去哪裡蛤?



藉口!藉口!!臭胖逼是貪吃鬼




小皮蛋小睡一番又起來大鬧!
最近看莫莫真的好傻眼@@
真的長太快了辣~都快要抱不動她了
嗚~我好懷念小毛球的莫莫歐!!!!
誰ㄚ~給我縮小燈辣!哈哈哈))))))))

最後~給大家看看漏網鏡頭吼!
.
.
.
.
.
.
.
.
.
.
.
.
.


莫莫超愛欺負憨子哥哥的........可能憨子哥哥太弱了
格阿姨也是!每次都鬧的格阿姨很火大~~
(我的格阿寶覺的莫莫很煩!每次都能躲多遠都躲多遠....所以照片都沒她)



哈哈哈))))可是不管憨子哥哥怎麼生氣吼莫莫
莫莫就是不怕他ㄋㄟ~~~
不過倒是真的有在怕逼子姐姐就是了
母老虎可不是好惹的~~~
還有還有~莫莫怕屎朵拉拉惹~~~~~哈哈哈哈)))
朵拉拉每次都很激動要跟莫莫玩耍,可是因為不會控制力道
每次都搞的莫莫哀哀叫歐!!!
我們可是很期待莫莫長大。黑白拉拉PK大賽!敬請期待!ㄎㄎ
阿朵娜阿母不用說了!被欺負假的..................


。莫莫75天大(兩個月又15天),體重7.2公斤,今天打第二劑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