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0號牧場發現幾個毛小孩都快熱番後
幾經考量決定帶他們來這沙灘~
天氣很好~太陽公公快要打卡下班了~~~整個天空好漂亮

小逼逼因為還是開刀療養期!!
只好牽著她沿著沙灘散步囉~~~

 

看到格格、憨子和朵拉整個瘋狂的往海邊裡衝
土匪逼逼卻被我綁住!!!!

一直想把牽繩咬走.........

 

雖然沒得玩水~~可是踏踏水也不錯啦吼~~~
妳乖乖阿

 

在100號牧場一動也不動的阿格...........
看到了沙灘跟海之後突然活過來!!!!!!!!!!!
轉變之大雖然我是她媽媽還是不免要讚嘆!

女兒阿~妳也太誇張了啦~!!要不要這麼愛游泳蛤?



狂噴跑咧!!!!!!真的很奇妙這孩子

  

甩到臉都變形了~雖然很醜
不過媽媽喜歡這種照片耶哈哈哈

 

看到這身影~我嘴角也會微笑哪
因為讓他們開心事我最大的期望呀



因為沒預定要玩水
什麼玩具都沒帶~~~不過拾獵犬就是拾獵犬
有丟東西都會想辦法撿回來啦

 

哈哈哈))))固執的歐巴桑

 

來這裡一次卻深深愛上這裡耶~
這裡真的很漂亮~~~~~~

  

我心愛的小腳丫子印



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小逼逼開刀不能游泳兩個禮拜(其實也不久阿???)
在這裡整個大解放!!!

只是苦了逼逼拉~只能看他們玩

  

哈哈哈))))就說是有緣的朋友阿
在100號牧場遇到的朋友
沒想到到這沙灘也遇到耶~~世界有小~

 

看著日落緩緩而下心情覺得愉快又充實哩~

 

好多大型〝電風扇〞
我也挺愛這東東的~~看她麼轉呀轉的
心情不知怎麼的也莫名的平靜下來說~~~



太陽公公打卡下班了~
可是天空顏色超美的啦!!!!!!!!!!!!!!!!!!!!!
無奈小DC拍不出那種美麗阿~

批A使:這天因為是無預警的去玩水也沒戴布出門~這裡也沒得沖洗
               回家之後滿車都是沙子.............超難清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