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旁邊有~



閃光電波一直發......................(土匪逼逼)



露出我最愛的招牌戽斗...................(娘砲憨憨)

 


頭歪的不符合人體工學.........(龜妃格太后)




就為了這盤!!!!!!!!你會怎麼做阿.........
吃各下午茶..壓力豪大阿~~~



昨天PO了阿格跳水池的照片
很厲害的立刻有人猜出是TINA廚房歐!
果然聲名遠播~我們久聞了好久~~~
終於有機會來這兒走走呢!



我點的什麼花茶飲料的~~上來我拍了照立刻喝了好幾口!
沒想到是送錯的..(服務生沒說我根本沒發現耶!反正喝了就對了辣)
雖然我喝了好幾口!可是她還是幫我換上耶!



整個服務還不錯!而且很親切歐!
重點是對三獅很親切辣~因為我們坐室內
室內空間略顯擁擠....
並沒有嫌他們很〝定ㄉㄟ〞溜



皮皮ㄘㄨㄚ點曼特寧....他覺得還好
(他對咖啡很嚴格的辣)


 

這是所謂的身在曹營 心在漢嘛 ?
小胖逼的眼神都藏不住心事溜!!



哈哈哈))))超容易分心的小胖逼
只要給她看吃的東西!可以立馬專注起來




現在也越來越貪吃的臭小憨~~~~
居然連葉子也想嗑!被他搶走之後他嚼了幾下還ㄆㄟ掉耶!!!
嘖嘖!!!還有在挑的就是了!

     

強迫臭小憨只能看我~~你不是最愛我麻?
怎麼可以被食物吸引走咧!!不可以花心歐!!!
.
.
.
.
.
.
.
.
.
.
.
.
.
.
.
.
.
.
這兩個毛小孩至少是對著我們發電波
偏偏就是有一個老鼠屎...(是最可愛的老鼠屎辣)↓

     


..................................................................

噓))不要說她是我家小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