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各辣!
好可愛的風車!配上藍天!看了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單然!三獅要跟他合照一下阿↓



ㄜ.....(擦汗)
三獅今天很難控制!!!!!



太后根本不想拍照!她覺得很熱!!
一下就鑽到椅子底下!還在那邊給我猛挖土...............



我的憨子真是天生的媽豆兒!
都乖乖擺好剖勢給我拍歐!



這天太陽雖大。但不炙熱!
風兒吹過來不刺骨!好舒服!



難控制的太后一下就飄走了!
兩各小的被我怒喊!不准動!
哈哈哈))))))))))
憨子每次被罵都會露出這表情~~咬出戽斗給我看
他知道我看了會笑辣!!!!可愛屎了

  

草地有塊陰影的地方
雖是冬天!毛小孩們還是一直待在這陰影的地方乘涼!
看皮皮ㄘㄨㄚ跟他們的互動.......

嘴角微笑了。

  

天色稍微變暗了!風也變的更大了!!
他們拍照耳朵會一直啪拉啪拉的飛歐!!!

 

好可愛

 

小胖逼跟小綿羊兒一毛衣樣的動作歐!
(小胖逼好像長了辮子!哈哈)

 

憨子根本不想跟綿羊兒拍!
迫於淫威之下........好免強阿!!!


   

雖然這張糊掉了!
可是我喜歡這張憨子的眼睛!賊CC



硬不給我~~~不給我怎麼玩哪!!!



不愧是母子!這孩子更歡!!
很粗爆歐!哈哈哈哈))))))

(濕濕的是因為給我去跳水辣)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526838   跳水的太后



這臭小孩跳完水一整各開心阿!



看她多爽~~~~~沾到水之後喜孜孜

不理那個不聽使喚的小孩了辣
來看我跟我的小情人閃光吧!記的戴墨鏡黑↓



ㄎㄎ!好甜蜜歐!
這盲目的小憨子最愛的就是我哩!




發動愛的電波!!!

唉~請忽略我的亂髮!!這天我頭毛沒整理辣



噗!!小胖逼根皮皮ㄘㄨㄚ不甘示弱哩!!!
可是他們閃光沒我們閃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