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只是0.1秒的不注意
我家的太后已經一溜煙的下去了..................
她自行去游泳了耶!!!請幫她拍拍手

還好兩各小的有被我的怒吼震住!停下來沒有跟進!
把太后撈上岸之後
.
.
.
.
.
.








表情醜的可以......

 

 

偷瞄我們有沒有生氣....................

   

好辣好辣!!妳真的很乖!
會自己去游泳還會把自己擦乾!!!!!
.
.
.
.
.
.
.
.
.
.


     

老實說,我喜歡妳常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幹這些蠢事
因為這樣,我的生活好精采!可能震驚,可能發怒、可能無奈可是有更多的喜歡。
很多時候我會忘了時間在妳臉上留下的痕跡。
可是該屎的.....時間一直沒有停止!
這短短幾各月妳開始步入老年之後該有的試驗
這對我來說又心疼又難熬..........
這陣子妳肚子濕疹大發作、食慾減少為了餵妳吃飯
因為我的心急看妳撇著頭不吃就是不吃!!我一股火兒就來!!!
妳一定不懂!!不懂我看妳不吃飯的心有多糾結
常常兇了妳之後又後悔!我知道妳一定是不舒服阿!!!!

親愛的格寶寶:希望妳能開開心心的笑著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