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熱鬧阿~這兒有什麼好看的麻????



歐!!是我家的小女孩耶!!!!!!



好多狗仔、追星族拿著相機猛拍耶!



這天,我的金黃色寶貝變成觀光景點

 

我的寶貝逼逼像個大明星
輪流跟好多好多人拍照歐!

 

這小妞的自我感覺超良好!!!!哈哈哈哈))))

    

完全定格給粉絲和狗仔隊狂拍歐!
豪有大明星的風範阿!!!!!

 

臭小憨不讓人拍~他只想塞ㄋㄞ
男生OK,辣妹更好。



一舉手一投足大家都猛捕捉..........

(大家拍的比我還認真!好好笑)

  

這小妞兒還走起秀來!
看來要當志玲姐姐的師妹來期不遠囉!



女生嘛~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呀!



虛榮的小女孩
看妳笑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