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的小胖逼跑起來好像一隻小熊歐
超極勾追的啦~~~
.
.
是說臉部這麼猙獰的跑向我...是有要咬我的意思嘛?



上禮拜天寒流來襲!!真的是冷到不行
一到福德坑馬上跟著三獅跑跑~~~不然會凍僵吧!!



噗~胖逼真的很少草地上噴跑的照片
每次丟玩具都意興闌跚~~而且都直接等憨子搶到跑回來再去搶現成的



阿格這天讓她小小的解禁
給她放生玩一下

開心咬著炸彈舞龍舞獅挑釁憨子來搶~



大家說說~看到降誰會覺得阿格是老人家~~
沒有阿!!她整個青春洋溢ㄋㄟ



阿哈哈)))這張是我拍的ㄡ



醬認真是在幹麻阿???
.
.
.
她在挖土溜~每次都降挖挖挖~然後媽媽身上都一堆土



跳耀的動作和飛揚的胸毛可以解讀為妳很開心嗎?
如果是!!我會打從心底的微笑。



希望我的阿格快點兒恢復
過年己經訂好了房了耶!!!!!!!!!!!媽媽我超期待的~~~~



最近因為阿格休養加上天氣不穩定
厚道憨憨的運動量整個減少
導致這孩子............發福了



還好發福歸發福跑起來還是挺有爆發力的



這麼俏皮兒



吼!好可惜沒拍好~~不然這張好棒



不酸嘛?格太后
臭小逼每次等玩具都超遠的~自以為這樣比較快搶到麻??嘖!




三獅裡面皮皮ㄘㄨㄚ最偏心土匪逼逼了
老是親暱的跟她玩吹鼻子遊戲
准她這、準她那的~有好料啥東西都小胖逼吃
不過小胖逼也最會去找他腮ㄋㄞ拉




天氣真的太冷了~~
玩個一個多小時打算拍張合照打道回府
抱著棉被比較實在阿~

是說三枚都沒看鏡頭擠成一團西底衝三辣~~~~


批A屎:這天拍照的顏色都挺怪的~怎麼調都不對勁
              噴跑一開始拍也都是糊的!還是打電話去問阿捲捲怎麼調之後才比較OK
              有沒有高手願意給我們一點建議阿!我們跟阿發550的感情還不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