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沒有你的份喔

看我從冰箱拿出雞肉乾
然後在他們面前裝到袋子裡
哈哈哈哈
臉都好臭喔!

寄件者 沒有你的份喔

自以為的孩子
以為裝可愛會有雞肉乾吃

寄件者 沒有你的份喔

跟阿格說沒有
就擺起臭臉來....
會不會太大牌蛤?

寄件者 沒有你的份喔

大膽搶匪不顧我的大聲斥吼!

逼逼:我就是要吃啦~~

寄件者 沒有你的份喔

翅膀真的長硬了ㄏㄡ
罵個幾句~~擺這降臭的臉給誰看阿??

寄件者 沒有你的份喔

哈哈哈哈哈
我會被妳笑死ㄋㄟ
好的不學學你媽難相處!

寄件者 沒有你的份喔

憨子很難拍!因為他只想要黏再我身邊
還好他有小聞一下~~~


敬請期待小獅飛到你們家喔!
今天下午三點半前會寄出!
這兩天多注意信箱喔!

批A使:KO少麻、卜小馬麻、球姐姐請留言我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