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快下班的時候突然接到皮皮ㄘㄨㄚ的電話
一接起電話聽到他的聲音....我整個心臟都要蹦出來了
皮皮ㄘㄨㄚ他慌了...於是我顧不得剩半小時就下班!包包拎了就衝去聖安了

莫名奇妙的阿格的頭破了一個大洞還外加流鼻血
一到聖安看到阿格傷口眼淚立刻掉下來
怎麼當天兩點多皮皮ㄘㄨㄚ回家看還好好的五點多回家頭就破了一個大洞呢??????

姚醫師馬上給阿格麻醉就縫針了
我在等待的同時雙腳發抖....雙手冒汗....腦海又出現好多可怕的可能
很快就縫好了~姚醫師是說應該是外力造成的傷口
但一直流鼻血有可能是艾莉西體復發的關係所以先給了藥

但是我整個沒辦法安心
我想不出阿格為什麼在家裏會弄破頭
回家檢視家裡環境沙發床下都沒有血跡

後來想想決定去亞太問診看看
很謝謝米蘇麻的介紹和說明歐!




隔天請假叫了計程車載我們到亞太



亞太並不大~但是整個環境超乾淨很舒服
我很喜歡醫師幫我們問診的診療室設計
一整個很貼心



阿格一進診療室就開始臭臉了~~噗



先有一位醫師來問詳細狀況
問完才是周醫師來幫我說明
兩位醫生都超有耐性的哪~~~~~~



很著驚的表情~



我把阿格近兩各月發生的狀況並帶著X光片和所有的血檢指數超音波照片
給周醫師看~她也認識老姚所以也覺得老姚的判斷和處理都是非常正確的
看了X光片也是說骨刺很嚴重但是阿格的腳肌肉還不錯~所以還是要持續的給她運動
看了肋骨的X光片則是大傻眼....我們也很傻眼阿!!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斷耶
醫師說黃金的肋骨很粗除非很強大的外力例如車撞或被打才會斷....而且看片子阿格的骨骼是很OK
並沒有骨質酥鬆的問題....................唯一的方法也是休養而已~再過兩各月應該會在去照各X光看看恢復的情況
再來是頭部破一個洞的問題~周醫師也是說應該是外力並非自發性的傷口
致於鼻血的問題因為去完聖安回家之後就沒在流了
周醫師說應該是頭部受傷因為跟鼻子有相通所以才會流鼻血但要再持續的觀察

總之呢~在亞太問完診整個心就比較放鬆了
老姚雖然經驗很豐富!看診也很專業~阿格也很長期在那邊看
可是老姚的病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每次問他問題他都回答的很簡短
再多問幾句他就會很兇...噗噗

以上是我漏漏長加很不通順的紀錄~很繁瑣大家可以跳過黑
(想看的可以用滑鼠反白)

...........................................................................................................................................我是分隔線


當天我們馬上去摳事摳搬了牛肉回家
想說幫阿格補點血順便又買了牛奶骨回家



若說阿格的最愛是游泳+炸彈
臭小憨的最愛是咬物迎接討摸摸
小胖逼畢生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吃東西了
哈哈))))




看她不管吃什麼都好滿足的樣子
我好喜歡歐




臭小憨也吃的好陶醉



阿格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就會護食
胖小逼自己吃超快~然後一直處心積慮想要去偷阿格的
默默的被兇了好幾回說~ㄎㄎ






一直皺鼻子和呼呼叫
可是~~好好玩歐~~~~~哈哈哈)))))))))









這兩個月我的龜妃格狀況時好時壞
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好幾次心臟都吊在半空
不過~~2009就快過完囉!!!!代表所有不好的、不開心的都會留在2009
新的一年!!2010是嶄新的未來
我祝我心愛的三獅在2010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