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這個後腳騰空、前腳不協調的孩子是誰啊??
耳朵好搶戲歐~~



雖然跑起來不帥氣!!可是是阿嬤心愛的小孫子
最黏TT的跟屁蟲



兩姐弟在游泳時候搶
在陸地上更是要搶囉~~~
看!!戰況挺激烈的呢!




小憨憨的奪魁~~開心的走回阿嬤的身邊~~
陽光照著我的心肝寶貝
豪漂亮阿~~~~~~~~~



格太后有出關歐!!!不過只是讓她踏踏草皮拉~~~



踏步的腳兒真是太可愛了



看格太后的表情...嘖!嘖!賊CC的
這是她想要丟稿的時候的動作
身為她媽太了解了!看到這動作很迅速的就把他牽起來了
這小孩還是休養期呢!


在草地玩得差不多了~~
都抓來拍照



小憨子裝氣質小生...........有像ㄇ???



臭小逼不乖乖趴好拍照~~被虎姑婆罵的表情



歐!!!笑容都好棒!!!!
最喜歡看你們的笑容那用甚麼換都值得



可惜臭小憨不烏龜趴....不然一定超可愛的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是來啾甘心A照片
媽媽看了無數次還是好窩心歐



那個黑腿兒是媽媽我的,正在控制這三個毛小孩乖乖拍照
土匪逼完全沒在鳥我的.......顧著吃她自己的草.....很餓ㄇ?




僑好之後我叫皮皮ㄘㄨㄚ拍照~
人有三急...媽媽我要去廁所解決人生大事~

三枚小孩馬上跟著我走掉的方向轉頭




歐~~~我心愛的格寶寶馬上起身來找我耶
(↑看我這媽媽多好哄阿.....這樣就滿足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