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終於出來了,不躲在媽媽肚子裡 差點成了冬至寶寶,

經歷了200多天的煎熬 還是順利平安把弟弟生下來了,原本預產期12/27聖誕節前後

但還是先提前進產房催生((也因為有落紅 在加上有固定頻率陣痛))

當第二次爸爸的我 心裡十味雜陳 這次我也比上次阿虎出生的時候 心情來的更緊張

因為這胎比阿虎還更不舒服 但也好加在一切都熬過去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胎了~~不然老婆大人應該會殺了我吧((哈哈))

這次待產大約7個小時 生產10分鐘順利產下 也算是小熬一番

阿虎上次帶產19個小時 生產6分鐘 媽媽出兩次力把他生下來 弟弟卻出了5-7次力才落地

我在旁邊錄影也邊安撫老婆的情緒以及不安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第二胎 自然沒有這麼的不安以及焦慮

而且這次是在家坐月子 有四隻毛小孩陪伴((其實只有他的憨炮跟逼逼))

還有請專人到府上24小時照顧小寶寶 媽媽可以得到妥善的休息照料

今年我30歲 有一個一歲的阿虎跟一個剛出生的弟弟(阿格)還有一個漂亮的老婆+4隻毛小孩 真得是很幸福~

在未來幾年內 我想我家兩寶慢慢長大後應該會跟那四隻毛小孩玩得很開心吧 XD

總之 2個大人2個小孩4個毛小孩=幸福的家庭~

願大家也跟我們一樣 生完後 毛小孩還是可以與小寶寶共處 也一起分享~

最後 放上一張血淋淋的出生照片~

.

.

.

.


.

.

.

.

.

.

.

.

.

.

.


.


噗... 你終於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