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叔叔伯伯阿嬸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
我今天要來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我媽她..........她...........她軟禁我耶!!!!!!!!!!!
我要去哪裡投訴她阿??????
她都不准我跑、不准我跳、也不准我玩!出門都不帶我
每天都控制我!!還都把我關在小房間裡!!我想跟我兒子女兒玩也會被阻止溜!!!!

大家說說有道理麻??這................



沒辦法阿!!!!我就笑不出來ㄇㄟ.....心情不美麗阿!!!!!!!



我媽一直耍猴戲叫我玩這各......................
我可以不要嘛??(攤手)

  

沒辦法啦!!看我媽這麼賣力!我只好賞點光給她
不然她會去哭耶!!!

 

我咬!!!!我賣力的咬!!!
(這年頭女兒不好當阿..........搖頭)

 

小CASS一樁阿!

 

沒得出去玩...被軟禁在這
我也只剩吃可以發洩了!!!!

 

用力!!假裝我在咬我媽好了
不然我好悶歐!!!!!!!!!!!!

 

娛樂完我媽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解禁阿!!!!!!!!!!!!!!!!!!!!!!!!!!!!!!!!!!!!!
我還要被關多久咧??

有迷有好心的叔叔阿姨要幫我陳情的!!!

.....................................................................................................

【媽媽的話】

好久沒看到我的龜妃格的笑容
有天心軟帶她出去散步...才走了十分鐘左右回到家
就開始有疼痛感不吃飯.....去看醫師暫時也只能給止痛藥
吃了止痛藥這孩子又覺得自己不痛了!亂跑亂跳恰恰丟的.....

現在是吃了鐵秤了心!!要讓阿格好好的修養!!
因為我們計劃過年去墾丁玩阿!!!!!!

送上一張阿格笑的燦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