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在晴天崗。
醬一望無際的草地~誘使著龜妃格做著她最喜歡的魯魯



一起身
這係蝦.......毀?

  

瀰漫著一股暈屎人味道兒
這.............這........................是牛屎兒來著!!!!!

孩子聽說你昨天才剛洗澡的ㄚ................

我們衛生紙還不夠用~導致之後的照片
龜妃格都是勾丟賽A狀態

 

龜妃格從來就是隨心所欲的
不像兩個小的會乖乖的黏在我身邊



又賊CC的不知道發現什麼
跟朵拉拉兩個一起狼狽為奸



一下子就不見了身影
我馬上就知道不妙阿!!!!!!!!!



慢條斯里的走回我這兒



動作很怪異.............

        

恩~~~~我很聰明的好嘛!!!!!!!!!!!!!!!
.
.
.
.
.
.
.
.
.
.
.


又.........又哪裡來的泥巴池
這孩子算有良心的了~沒有整身下去泡!!只有雙腳穿黑襪而已
呼!!!還好(拍胸)

 

    會長皺紋都是妳啦!


批A屎:我是真的完全沒罵她拉!!我覺得很好笑也是意料中的事耶!
              她開心做她喜歡的事情嘛!←自暴自棄的媽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