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成員:臘腸格格~~

在板橋待那麼久了還第一次到藝文435這地方呢!
一進去看到很漂亮的噴水池~
媽媽很聰明馬上牽緊緊!快速通過直噴草皮區
SAFE!!

 

翠綠的草皮看了就很舒服哪!

  

一直瘋狂吃草的厚道憨

 

雖然四點多才出門天氣還是好熱喔~
憨子和小逼逼一直給我乘涼....

 

感覺的到龜妃格的開心溜~~
尾巴搖阿搖的

 

看到有個城堡想拍照
怎麼僑都橋不好.......這麼難控制是怎樣
路人小姐看我一個人弄得滿身大汗
主動說要幫我拍.............

我說憨子你降完全遮住我了ㄚ.........
.
.
.
.
.
.
.
.
.
.
突然!!!
 
 

這兩個小孩剛剛去泡在泥巴水裡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裡會有泥巴水阿??????



好髒喔........

  

要泡泥巴水那我寧願你們跳噴水池阿!!!!!!!!!!!!!!!!!!!!!!!!!!!!!!!!!!!
.
.
.
.
.
.
.
.
是說就在媽媽內心戲演很大的時候(只差沒手刀衝去廁所槌兔子)
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不是在整媽媽

是命中注定..............




大雷雨下的又急又快
沒多久就停了~~~~~
毛小孩又繼續逛大街囉!

 

整個435都沒人了,趁現在快快拍照~
超級好控制的憨子,阿嘛一叫就快點就定位,坐好好
勉強叫來的小逼逼,東逛西逛爽了之後才走過來坐好
.
.
.
至於龜妃格.......媽媽整個放棄阿~我是遜ㄎㄚ
沒在鳥媽媽的

 

吼~我真的是搞屎我自己說
硬是把阿格抱上這馬車...................手都要廢了

 

阿格只有在動不了的地方才能受我控制啦!!!
(哈哈哈~好悲喔!!)
後面查辣逼瘋狂的想偷炸彈....

 

憨子跟大象拍一張



小逼跟大象合照

  

我真的好配服我自己!哈哈哈
一人搞定三獅的合照
而且我手上沒有零食也沒有球球喔!
只有瘋狂的大喊等一下!不准動~



臭小逼不合作~不然一起趴在椅子上
一定超可愛~

  

435的小孩兒遊戲區,顏色好鮮豔的說
臭小逼逼快熱翻了
剛剛下雨過反而更悶了



可愛的小逼逼一直很想溜溜滑梯
但我怕她腳受傷不給滑~~ㄎㄎㄎ

 

ㄞ唷~醜屎了

  

燦爛的笑容



三枚保持一各微妙的距離...............
ㄚ是有不熟朽???

  

沒多久~粘TT的兩個又靠在一起了
小逼逼這張表情真的是啾勾追

 

憨子你粘TAㄋㄟ.....噗!!
很熱耶!硬要靠在小逼逼身上



呼~終於皮皮ㄘㄨㄚ先生忙完了有空來載我們
三枚髒CC的孩子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