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我在衝三米麻?
我在粗東西啦~~~
我ㄚ嘛說我這樣超可愛的喔!

 

某天看三獅閒閒沒事做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馬上幫三獅找事情做~

 

陣陣飄來的香味兒~厚道憨憨快忍不住囉!



阿哈哈)))好可愛喔~很想吃可是媽媽還沒說好
只好先舔舔舌頭止止饞

 

我真的很愛看三獅吃東西耶
什麼東西三獅都可以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最貪吃的土匪逼逼吃相最勾追了啦
總是好開心的吃!動作表情都可以感覺到她飛揚的喜悅~~

 

哈哈哈ㄏ)))))這嘴巴好好笑
小羊骨是酸的麻??????

 



這兩張好像ㄛ~~ㄎㄎ~
上面是憨子、下面是格寶寶

 

這孩子吃了好一陣才發現自己有手手拉

 

很賣力的在吃小羊骨~

 

我最親愛的寶貝
看你們吃東西我可以看的好忘神
彷彿可以停下所有該做的事情
只專心的看你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