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潭游完泳之後~
我們看了看地圖想說到闊瀨吊橋看看



要走一小段步道

  

這吊橋雖然很窄~但卻很穩溜!!
沒半個小朋友會驚耶!!
阿格只是走比較慢和稍微壓低身體,也沒像上次虎寮潭吊橋那樣著驚說~

 

明明落差還很大~不顧一切給我跳下去
萬一腳斷掉是要讓我哭屎是不是

 

剛剛明明就游了三各小時了你們是怎樣
想把我氣屎!!!!!!!!!!!!

 

這小孩(酷吉)是第一個跳的
沒有玩具耶~都收到車上了
我們只是來走走的耶!!!!嘖!!!!!!!

 

看他們一直等我們丟玩具
只好貢獻出我們的飲料給你們玩一下

 

搶的很開心

闊瀨吊橋的水超級乾淨的!!!!!!!!(不過我拍出來很濁耶)
但現場看到那個水~清澈見底!!!
而且人類是零..........噗
只是上下太不好下了~~~~

之後酷吉阿母想讓他家小孩挑戰一下虎寮潭吊橋
於是我們又往那裡出發囉~

 

結果沒再怕的拉~~~~~~~~~~~~~~~

 

小逼很堅持要自己走是怎樣蛤??

 

龜妃有了上次那個經驗~~這次很不怕耶
雖然還是會壓低身體!偶而哼哼叫一下
但不會定住、也不會苦瓜臉喔!!

 

幫五枚小孩拍合照
黑嚕嚕的少爺真的隱藏的很好.....

 

小逼很機車~一直不專心

下面有人在玩獨木舟......感覺超好玩的
我也好想玩說~好刺激阿!!



吼!!!!!!!!虧憨子表情和龜妃表情都降可愛....
臭小逼妳這老鼠屎!!!
.
.
.
.
.
.
.
.
.
.
.
.
.
.
.
.
送上憨子追女仔的招數!↓

  

公開場合公然襲胸!!!!!!!!!!



所謂烈女怕纏郎阿~


小知識:此話是諺語。
               意思是只要你努力糾纏人家,時間耗得久,功夫下得深,再鐵石心腸的女人都會被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