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我的毛小孩在水裡的模樣哪~~~



好可愛的動作喔~~~胖嘟嘟的身軀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胖子逼逼啦

 

阿格指甲好長喔!!!都不剪.......

  

朵拉動作好滑稽.........噗!!

 

看到咬兩個玩具就知道一定是厚道憨啦~
嘴巴那裡好好笑喔~

 

噗!!我ㄧ眼就看的出來是誰的屁屁喔!!!
大家能猜到這是誰的屁屁麻???
.
.
.
.
.
.
.
.
.
.
一直很想要一台可以在水裡拍照的相機說
上禮拜從沙珠灣回家之後我的卡西歐相機突然不能開機了
可能也是卡到沙子吧......怎麼我每次去海邊相機都會壞掉ㄚ
去年去鼻頭角也弄壞了阿捲捲的SONY相機~~~~
不過阿~~~~

噹~噹~噹~




ㄎㄎ~~某好心人送了我一台CANON D10可潛水相機喔~
真的很謝謝他唷!!大開心
這兩天試用結果!可以防水真的好方便喔!!!!
不用擔心弄濕和弄到沙子!重點是可以在水裡直接進距離拍我的毛小孩喔
而且顏色飽和度也很夠!!上傳到電腦可以不用在修顏色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