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飄回6月21日那天~
我們相約到坪林~~~沒想到那天超級熱鬧的!!!
照片中還不是全部的毛小孩喔!!!
可見多壯觀阿!!!是說也挺混亂的就是了

 

庸人們都很認命的帶毛小孩出來玩
就算天候不佳!!!我們還是照玩
只是苦了小型犬們!!!ㄎㄎ

 

好好笑喔!很像演搶救雷恩大兵的戲碼

 

王阿酷只愛他的飛盤~ㄎㄎ

 

我的寶貝格格又恰恰丟了

 

維妮這張好可愛!



MIKO嘴裡永遠都咬一顆玩具

  

肥肥小妞也只愛這台車車

 

應該沒認錯啦~~噗~

 

庫利姆ㄇ??游的很棒溜!



男人婆VS娘砲

  

酷吉不要怪你馬子被我們憨子搶走ㄚ
你最近都自己出去玩阿~~哼哼哼....
(不就是去個墾丁一直記恨耶我...哈哈哈)

 

我心愛的兩小寶

接下來是子子拍的照片哪~~



我阿格混到秀秀他們一家人耶
秀秀就是跟阿格長的超級像的孩子↓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353663 雙胞胎??

 

格格游泳總是超開心

  

雨越下越大了~可是謀在驚啦!!

 

阿諾和CASH愛相隨~~

 

肥肥搶憨子的米奇~
看憨子整個很沒宋!!火都來了.......

噗!有點紳士風範好麻??我的憨憨

 

拉扯中~~傭人叔叔你米奇還在耶
快滴幾滴眼淚來



結果憨子出勝喔!!!!!!!!
是說男生還是要讓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