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我說過很多遍了吼!!
我家憨子是會咬物迎接的孩子~~~
來過我家的都知道啦!!
只要有客人到厚道憨都會快速咬起這塊髒髒的布
搖的屁股瘋狂的迎接客人!!!
(很髒是因為我怎麼洗都很快就髒了)
.
.
.
.
.
.
.
.
.

這天我從五股飛奔回家

 

一打開鐵門!憨子急急忙忙的衝出來



雖然憨子對每個客人都是這樣迎接~
可是阿!!!他對我是特別猛烈拉
屁股搖的比客人更大力
還會吼吼吼的叫喔!!

  

然後還要瘋狂繞著你轉圈圈
還有想嚕到你身上去呢

 

可是太愛這塊布我真的很困擾!!!!
不管收多高他都硬要去咬耶
通常會一堆東西被他打翻下來

 

我的寶貝憨憨最愛我了!!!
(像龜妃格就很大牌,出門都自己蹓自己..土匪逼逼也算會黏我!可是有貓咪她就會衝走)

這孩子出門都黏TT黏在我身上!!
更不用擔心他會亂跑不見什麼的!
超級甘心的啦!!!!



哈哈哈~~其實我每天回家都期待這幕上演!!
知道家裡有你在等待我!!!
ㄚ嘛真想哪兒都不去溜!!!!!!


披A使:想給憨子咬物迎接的快跟我預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