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飆去五峰旗游泳的時候,憨子第一陀大便前面是正常(偏軟)後面幾陀是希的
我以為是游泳太興奮...而且游了三個小時,這小子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讓他們休息一陣之後,我先給三個吃點乾飼料
沒想到憨子沒食慾.....這嚇到我!!平常在家他可愛吃的!!
於是我拿烘乾的地瓜給憨子吃又要吃耶!!當時還是覺得怪怪的
平常憨子是不會挑豆豆的
晚點我煮了鮮食憨子有吃但吃的慢條斯里的~沒像往常吃的素素叫......
(這碗鮮食是隔天的噩夢阿!!!!!!)

之後我就乖乖回五股家當孝女先.........................

 

隔天也就是母親節當天,我說好要跟弟弟開車帶媽媽出去玩!!
我請板橋的姐姐幫我帶三獅去尿尿.......沒想到!!!!!!!!!!!!!!!!!!!!!!!!!!!!!!!!!偉珊來電告訴我

家裡滿地都是黃金.....

都是希的上面居然已經佈滿了蒼蠅.....噁.....
我的媽呀!!!我知道憨子一定是憋不住才會降
我聽了好緊張!!無奈當時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超想飆回家的啦!!   我的憨子
偉珊就認份的幫忙清大便、全家擦了一翻~還有憨子身上有些地方也沾到
沖一沖、洗一洗之後還幫我帶憨子去看急診.....
醫生開了藥打了針就帶回來了!

非常感謝偉珊喔!!愛妳

 

一直到晚上我才能回到家哩,看我ㄧ整天掛在心上的孩子
一看到我猛跟我灑嬌!!!!而且一附很累的樣子!!
而且還瘦了一大圈喔.....我心疼屎了啦!!!!

之後還因為喝水之後巴在我身上灑嬌...

吐了我整身!!!

當時太緊急了!!憨子整個憋不住
我用手接都接不住....一大灘...我全身都是.......

 

寶貝阿!!可以不要降嚇我麻??
人家我的願望只想要你們建健康康的啦!!!!!!!!!!!

 

土匪逼很吃醋!!!覺得阿嘛怎麼只關心憨子!!!
一直擋在我跟憨子中間
超可愛的哪!!!!!!

 

龜妃格則是呈現她超累的樣子.....
比憨子還累....難道妳有在幫忙照顧憨子朽~~
恩!!是盡責的媽媽
.
.
.
.
.
.
.
.
.


聽偉珊說家裡佈滿黃金的時候
這三枚躲在後面一小塊地方!!!
格格和土匪逼遇到黃金還會跳過和繞過去喔!!
愛乾淨的孩子~很好!很好!

憨子經過昨天的禁食
我今早上班的時候已經有食慾而且沒在拉了
可是我還是不太敢給他吃東西...
希望憨子快點好起來ㄋㄟ

等你恢復阿嘛給你牛排補一補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