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妮麻跟朋友來到珠沙灣覺得很不錯!!
這禮拜天就帶我們到這兒哪!!
我們兩點多出發!沿路還下大雷雨...心都涼了
不過一到這兒!!!!!!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超興奮的啦!!!!

第一次看到衝浪的人們!!一堆人飄在岸邊等浪整各感覺超妙的啦!!!!
而且阿~~大家都是型男、正妹來著耶!!
我看的目不暇給啦!!!大家比基尼都是一條線喔!!!!!!

而且阿~我在這兒一點都不黑耶!!
大家女生皮膚都好黑喔!!!ㄚ哈哈哈哈哈!!讚

 

天氣熱到不行!!孩子很快就衝下海了

 

臭憨子幹麻跟格格搶炸彈啦!!!
格格沒咬到炸彈都會很焦躁和恐慌...表情都超好笑的!!噗~

 

兩個開心的咬我新買的大象!!!
玩不到兩分鐘!大象的一邊耳朵就不見了!!

失聰的大象..............

 

珠沙灣這裡挺安全的從沙灘走進水裡還要走好遠水才變深哪
看到三個孩子游像我~不知為啥很感動~~
哈哈哈!!!

 

剛剛才再回留言
大家好像挺喜歡憨子咬嘴皮的!!噗!!
明明就很愚蠢哪!!!!哈哈哈哈

 

我的寶貝格格真的是大開心耶!!!!!!!!!!
根本看不出來再兩個禮拜就八歲了ㄚ

妳是幼幼來著~

 

游累了~就在沙灘上休息

 

小逼這天很愛在沙灘顧東西....

 

深怕有人跟她搶玩具咧!!
還有這天這壞小孩又咬壞了游泳圈!!!!!!!!!!!!

 

聰明的咧!!!ㄎㄎ~~我好喜歡在沙灘下坐著
三獅環繞在旁邊~隨地躺下看著蔚藍的天空幸福哪

 

突然有美女說要跟三獅拍照~
一直問會不會咬人!!驚驚但又想拍

 

聽說是台中人來著!!!!長的很漂亮ㄋㄟ
三獅果然是把妹的好工具!!!難怪我很多男生朋友想跟我借去把妹



這天三獅給我喝了好多海水~
只有格格沒吐!!(阿格玩海水從來沒吐過也沒拉喔!!)
憨逼這兩個小鬼給我吐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硬是讓他們在沙灘上休息!!!

看我的歐巴桑的背影就知道她還很想玩拉



我們也準備了好多水給他們喝~
不過還是吐的咧!!看的我好心疼......
可是他們吐歸吐!!還是拼命往海裡衝!!!
.
.
.
.
.
.
.
.
.
.
.
.
.
.
 

.........憨子掛著兩條長長的口水............

憨子好幾次玩海水已經都沒有吐了!!這次好嚴重喔!!
不過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709453  鼻頭角之吹泡泡

噗!!屌吧!!!

披A使:怎麼都沒維尼朽??ㄎㄎ~敬請期待下篇維妮跟媽媽上演的甜蜜戲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