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赫赫有名的鳳凰梅林月盧
我們看到洛基家有介紹就排入行程裡~~
不知道我們是點坊雞的關係(2人只能點坊雞)覺得肉質有點乾跟硬
而且梅子味不夠啦~呵呵
不過梅子涼拌山苦瓜這道很好吃!!我最喜歡這道!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再搭一點苦味



這家豐春冰果室在白鮑溪附近~
是白陽山莊小老闆介紹我們來吃的
這間特色就是甘蔗冰和〝臭灰搭〞
因為他們是用傳統的燒柴方法煮甘蔗冰和料
不過我本人覺得臭灰搭我不愛耶.....
喜歡的人單然也很多啦~因為店裏客人好多歐!



花蓮最有名的包子就它啦!
傳說中的公正包子!
皮很厚~這皮皮ㄘㄨㄚ很愛!
裡面肉很甘甜哩!



這是美食地圖上的周家蒸餃!!
ㄜ...........這家是雷.......
噓!!



這也是美食地圖上的蹦康肉丸
名字很好笑!
肉丸真的好吃啦!!皮超Q~~~~~~~~
豬血湯就很一般囉!



這條是有名的蔥油餅街
大家推薦的是老牌蔥油餅~沒想到他有兩家
(聽說是家族內鬨所以分家)
很誇張ㄚ~兩家都滿滿的人!拿了號碼牌還等了4、50分鐘@@
味道是還不錯~~可是還是覺得有好吃到要排隊排成這樣麻??



這家廟口紅茶我跟皮皮ㄘㄨㄚ都超愛的
小西點還買了兩包帶回台北呢~~(不過白陽小老板報料說小西點是外包的不是他們自己做的)
古早紅茶加豆漿真的絕妙好滋味耶!!!!!
台北都沒降好喝的紅茶阿~~~~~



這是我們住在白陽山莊第二晚的筒仔雞風味餐
菜都是主人自己種的歐~所以新鮮啦
魚用簡單的胡椒鹽裹上跟著筒子烘!!超級好吃的!肉很甜很鮮
可惜我懷孕後就不愛吃魚跟海鮮了(懷孕前可是最愛耶!)
這餐整各很適合配啤酒~隔壁桌的立刻去買啤酒
看的我又妒又羨!!我要喝金牌拉!!!!!!!!!!!!!!!!!!!!!!!!!!!!!!!!!!!!!!!!!!!!!!!!!!!!!!!!!!!!!



【後記】哇~花東蜜月的遊記寫完了~~我想很多年後再回來看
               還是會覺得這是一趟很讚的旅程吧!這真的是寫網誌最棒的一件事情
               年紀大了很多事情都好快就忘了!趁著記憶猶新趕快記錄下來
              以後細細回味。甜甜蜜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