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各禮拜~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游泳這天
怎麼忍心讓他們失望呢!
雖然天氣不優不過沒再管的辣!出發!!!GO~

(批A使:朵娜送洗去了)



這兩位游泳都超執著又超激動!!
幾乎大半時間都是倆各黏在一起玩~



阿格很不爽歐!!!!!臭憨憨都不讓老媽



胖逼逼這天一直玩〝摸蛤仔〞的遊戲
可愛爆了

摸蛤仔的遊戲就是寶特瓶裝滿水就會沉到水底
胖逼逼不大敢潛水就一直用手手撈阿撈的~不然就會用手腳夾住寶特瓶



這天朵拉拉還一直跳水哩!
身為女兒身太可惜了



我最心愛的阿寶~每天在家都臭臉
只有游泳的時候最開心了咧



ㄎㄎ~光溜溜的三獅又變成名符其實的小獅子囉!
這身的傑作都是出自皮皮ㄘㄨㄚ
只有憨子沒失手!阿格跟胖逼逼都坑坑疤疤的!
不過注意看胖逼逼左邊那個洞歐!!!!!(後面有說明)



本來想拍金童玉女合照的
可是憨子激動的動來動去!!!!搶鏡頭搶很大



阿格每次游泳都盡全力的游
就算累了還是會堅持到底的玩歐!
也許就是這樣單純的喜歡
讓我跟皮皮ㄘㄨㄚ每各禮拜都像被下蠱一樣的帶他們來游泳吧~



臭朵拉每次搶到玩具都拿超遠說



哈哈哈)))))))莫名的很愛這張~
有種喜感溜!

當然~~~~~~可愛的小皮鬼莫莫也有來囉!



莫莫真的長很快!跟吹氣球沒兩樣!
手腳都好長(遺傳到媽媽哩!)
有看到莫莫很緊張的咬嘴皮麻?ㄎㄎ



是不是好可愛阿



頭一直抬的很高~~已經會游了歐!而且游的很不錯
不過牽繩不敢放!畢竟有水流~莫莫身體還是很輕!



會ㄚ~~~~莫莫最棒了辣!!!!!!!!!

牽著游大約來回一小圈,莫莫就好像累翻了
我擦擦完抱在腿上~沒多久就睡著了呢!

......................................................................................................................................................................................................................

剛剛提到皮皮ㄘㄨㄚ剃毛的時候失手!
那天打電話跟我講~我想說糟了!胖逼逼會被剃的很醜.......
結果一看到的時候我大叫了ㄋㄟ!
因為她是一顆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真的很妙耶!!!!
皮皮ㄘㄨㄚ將功贖罪了!!!!!超可愛的吼
(真的是失手,不是刻意設計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