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道憨跟土匪逼同心協力
阿嘛我無聊的時候會一職點來看
看她們一前一後的動作一致的滑水~~
可愛屎了啦!!



阿格喜歡小熊咬的津津有味兒
因為難得在公園醬活潑!!
這影片很珍貴的!!
昨晚去公園阿格也突然蹦蹦跳跳的玩布飛盤
可惜沒帶相機又是晚上...
所以真的是可遇不可求ㄋㄟ




莫名奇妙的喜歡這影片
土匪逼對雞先生愛不釋口!!
在水裡手手真是超可愛的啦!!






每天回家憨子第一件事情是去找東西咬來迎接我
來我過我家的都知道啦!!!
老是咬著破娃娃、或者是毛巾一直嘟過來
最近愛上這條披在摩拖車上的大布!!
因為過長還因此常常絆到腳
噗!!!




最近很迷錄影!!!
我想比起照片影片來的更真實!!
我希望我多年後可以看這影片
證實我的生活真的有三獅存在過
他們帶給我的快樂無以倫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