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號這天我們很拼!!凌晨五點多就集合,不到七點就到五峰旗了哪!!!
(酷吉和維尼那車晚了約一小時才到)

 

可愛的戲碼又上演了

 

龜妃開心的咧!!玩水她最爽了

 

〝不拉架〞昨天去新家了
希望那位主人能夠好好疼愛不拉架
不拉架的前兩個主人真的對她很不好..........
希望能用愛消除對人的害怕


 

好怪喔!!恐龍來著



硬不給我熊熊,那你自己咬著自己玩ㄚ你~~~~嘖!!

 

可愛的土匪逼!!

 

還好我們家跟內褲一家完全沒有煙硝味兒
相處的很融洽~~~內褲要乖乖喔!!

  

我家龜妃是歐巴桑!!他們家哇沙米是大嬸兒~~~噗

 

 

游了快兩個小時這小子又累了
(隔天狂拉肚子...會不會其實現在就很不舒服了呢?????)



這張土匪逼揪狗追ㄟ

 

憨子很妙哩!!他把熊熊藏起來不給人家玩溜~~然後跟他媽媽搶寶特瓶
演哪齣阿????

  

差不多了連小逼也累了
剩水上一條龍龜妃還恰恰丟



因為內褲和酷吉要分開,所以酷吉他們去游上一層

  

只要有人靠近酷吉,他就乎乎叫~~噗

 

 


 

我上個廁所回來,怎麼小逼也跑到上層和維妮她們一起玩了~~

好喜歡這三張喔!!下次我也要跟我小逼悠游!!拍我拍照黑

 

 

哈哈哈))))為啥會降鼓鼓的ㄚ??
好可愛!!!!

 

把熊熊藏到很遠的地方去溜!!!!!

可能是因為只要褲吉來跟憨子搶玩具,我為了避免打架,我都一定是把玩具直接給酷吉
所以憨子生怕我又把玩具拿給酷吉吧!!!!哈哈哈哈~~~

因為酷吉想要熊熊我就給他,中途他還有趁酷吉花心去玩別的玩具的時候
偷偷摸摸的去把熊熊咬回來藏喔...............很可愛ㄋㄟ

 

這張酷吉頭歪很大好可愛!!

 

很執著耶!!!硬是想拿到老公公!

游了大約三個小時
太陽大到爆炸...
我們就上草皮去晾乾去囉!!!!!



大家知道誰是誰麻????
我好喜歡這張喔!!

沒有憨子是因為他黏在我腳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