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很多朋友的重慶公園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養到怪孩子!
誰能告訴我啊??

寄件者 又開打的公園

每天我回家把包包袋子放到沙發上
查拉逼都一定要把頭塞進包包和袋子裡
東檢查、西聞聞的
包包和袋子對她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

寄件者 涼風徐徐的重慶公園

到公園更誇張
只要放下我的袋子
她就一定要去偷東西! (其實她是要偷球..)
可是就算球已經拿出來!裡面都沒東西了
她還是硬要去敲東敲西的................(汗)
打也打不怕、講也講不聽.......
.
.
.
.

這天參加維妮家族聚會完
又到河濱公園跑跑
不用說~~馬上開始進攻!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
.
.
.
.
.
.
.
.
.
.
.
.
.
.
.
.
.
.
實在受不了了
因為阿逼逼一直到包包撈球
導致憨子和布丁又打了一場架
打到憨子眼角都流血
脖子好幾個洞......
所以我就把包包掛到樹上去

寄件者 部落格

吼吼吼~~~
很煩耶!怎麼這麼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