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部落格

阿格和憨子都做四合一和血檢
小逼逼還差血檢還沒做
所以今天是來做血液分析檢查低~~

寄件者 部落格

以前阿逼逼不怕到醫院
但是去年因為子宮蓄膿在這兒開刀

(當時一直要帶她來結扎,卻一直拖拖拖、結果卻子宮蓄膿
而且當時是三歲,醫生也說怎麼這麼年輕得到!所以不是只有
老狗會得到而已!女生還是要儘早結扎才是好的喔!)

開了那次刀後,
阿逼逼從此很害怕到醫院
一定是上次她痛痛的記憶還在哪!


寄件者 部落格

一開始完全不想進來
進來之後是不靠近診療台那裡
看妳降~~
阿嘛覺得又可愛又心疼拉~~


寄件者 部落格

一直待在門口~
連檢查都在門口做

寄件者 部落格

阿妳不是野獸麻?
怎麼突然變俗辣蛤?

寄件者 部落格

才剛說~~看到一隻拉拉 進來
立刻兇了人家
旺旺旺咧~~
嚇到大家了啦


寄件者 部落格

不要怪我對妳狠阿~~~

抽血的時候還給我掙扎+哼哼叫
妳很秀皮ㄝ~~
跟你媽一模一樣!

寄件者 部落格

檢驗結果不算太好!但也沒非常差
只是我有點嚇到...當時醫生在忙
我偷看到報告..想說完了有兩個數值怎麼偏低
經過醫生解釋才了解~

上面那各是  胰澱粉脢:胰臟疾病的指標,通常與(指防脢)一起測定!來評估胰臟疾病的情況
正常值是在500~1500,阿逼逼是365
我聽到澱粉想說是不是澱粉吃太少哩...
不過醫師說有可能空腹來檢查造成的!而且因為沒有差很多,不用太擔心


下面那各是  非顆粒性白血球:包括淋巴球及單核球,感染/發言的指標
正常值是1.1~6.3,阿逼逼是1.0 醫師說差一點點也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通常這個有問題,白血球也會有問題,但阿逼逼的白血球是正常的


所以阿逼逼還是個健康的孩子!!
呼~~有點嚇到..
可是數值沒像憨子和阿格一樣全部在正常值.....
不管怎樣!
阿嘛只希望你們健健康康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果一回到家我尿急!
衝去廁所!

寄件者 部落格

兩個沒禮貌的孩子~~
此時阿格在生氣溜~~
因為做摩托車居然沒帶她......
後來我去買飲料還硬帶她去!她才開心了呢

寄件者 部落格

此時阿逼逼就坐在我旁邊!
阿我坐在馬桶上.......(羞)
哈哈哈哈~~
不過憨子降偷偷看!好可愛喔!

你們可以偷看我,黏我很久很久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