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今天是冷冷的天~~我窩在沙發看電視~
一看!看到他們睡成醬!
他們參加完維尼家族聚會又去河濱跑跑
回來累翻了!

我好喜歡他們窩在一起睡覺!
醬看著他們都覺得好幸福喔~~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阿格好重喔
承受著甜蜜的負擔!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被我吵醒臉都很迷濛!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睡的好熟唷!
阿木的卡ㄘㄥ很溫暖ㄏㄡ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喔喔~~
憨子好可愛喔~~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就醬靠在阿格脖子上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偷偷瞄我~~~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格眼睛有夠不屑的...吵醒你睡覺要這麼氣麻?
醜死了啦~~

寄件者 甜蜜的睡在一起

一直也好喜歡他們沒睡飽的或剛睡醒的樣子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就是去摸他們
他們都會躺著狂搖尾巴~~
手手一直過來叫我摸摸~~~

幸福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