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今天是維妮跟維妮親生阿木、阿兄、阿姊的聚會
我們是跟屁蟲,所以也要來~~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是說當天天氣早上超好的
還想說聚會玩能去游各泳的
無奈下午就變天.....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哈哈哈!庫吉很莫名
兩個一樣的維妮
維妮她阿兄米魯根維妮真的一模一樣
只是SIZE不同而已!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維尼阿木很厲害, 每枚小孩都是淺奶油色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小逼是孤癖鬼
不跟別的狗交際的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長的像就算了
連個性都一樣
都是走粗魯派!撞來撞去那種!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現場一片混亂
拉拉又都是嗨咖
還猛跑去玩那個小水池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可能緊張吧
一下來太多狗
他們嘴吧一直有波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阿格龜毛到不行
想說都有波想叫她喝點水!
水盆有人喝過她就不要!
換新的她也不要
阿妳是要怎樣拉!!
渴死妳......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憨子就負責腮奶和魯小小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阿木的領巾很閃亮亮溜
阿姊則是所有小孩最兇的
一直到處教訓弟妹
維尼怕的要死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不過從小一起長大還是有差
維尼還是跟庫吉比較好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哈哈哈
格格真的很愛吃
很愛排隊耶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偷生馬上被看出來!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真的好像哪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我的壞小孩又打架了!!!
只因為搶一塊破抹布.....
庫吉和憨子打的很激烈
布丁還趁機偷咬憨子
憨子你要不要這麼討人厭
他們都聯合ㄝ
還不小心咬到店員小姐的手
真的很歹事~~

(之後到河濱公園又打一場!主角換成布丁...整各大掛彩)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上次有看到米蘇麻寫到
到狗餐廳這各地方反而會造成他們更緊張、更兇
所以阿逼逼完全是亂槍打鳥!
看到黑影就開槍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維尼的養父養母拉~~哈哈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格格大部分時間都臭臉
她應該是想游泳吧...
能出來就很好了啦~
還嫌!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憨子瘋狂魯小小

寄件者 維尼家族聚會
這位布丁很機車!
我想跟他拍張照
還對著我猛吠
有沒有這麼討厭憨子阿
看了維尼的聚會
我也好想辦格格小孩的聚會
從一歲生日趴替後就好少連絡
寄了幾次信給他們都沒回我哩
我手機上次又掉近海裡
已經都沒他們的電話了
希望孫子們都過的很好、很開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