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河濱公園跑跑完,我們就到土城寵物餐廳-寶之屋
我也是看米蘇麻的網誌才知道新開了這家哩~~
離我們家很近我們當然要去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wail/9805442←米蘇家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還沒上菜前的阿格還乖乖的在我身邊撒嬌
一上菜大家傻眼咧~~
她怎麼了咧~~大家往下看唄~~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乖乖趴在阿木椅子下的維妮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憨子其實也算乖巧~~
可是我家有一頭猛獸-阿逼逼
此時她在我桌子下面...可是她就一直亂兇亂吼別人
(阿逼逼很妙!她喜歡人,不喜歡狗咧.......)
阿逼逼只要兇別人,憨子馬上幫腔~
太團結也不是好事啊!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上菜了~~199大洋
還滿好吃的~~可是量好少
我是大胃王阿
上菜了~~
剛剛不是說阿格讓我們丟臉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

叫不回來溜!
做啥這麼不給阿木面子~~
全餐廳的人都在笑妳拉.........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吃了這甜點之後,整個有撐到...哈哈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除了阿格讓我丟臉
猛獸阿逼逼和亂幫腔的憨子也是..
太壞了~~就到外面兒去玩吧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酷吉則是跟一枚小型狗吵架
馬上也流放到外面去
酷吉一整個不愛他馬咪,開心的東聞聞西跑跑哩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我這兩個很急咧~~
很想進來~~
ㄚ誰叫你們要那麼凶~~
等你們哪天可以變成可愛動物......
嗚嗚嗚~~我會不會等不到這天ㄚ?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ㄚ格一整個有紅到說
大家一聽到她名字
都問說..ㄟ她之前是不是有不見過?
網路真的好厲害!
也感謝大家的留意!!
阿格能回到我身邊真的是奇蹟~~
呼~~我很珍惜的~~
大家看看我有多偏心就好...哈哈哈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這枚雪納瑞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他 喔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今天我們每個小孩都有壞到...................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甘願回來了喔~~~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有沒有這麼愛吃蛤?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超好笑的拉~~~維妮因為也去等吃的
她媽就處罰她~~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很黏阿木的維妮緊張的要命~~還一直哭哭咧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這是室外的一幅畫~~
我好喜歡哪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椅子也好特別~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我手很抖ㄝ...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一進餐廳就有禮貌帶可以戴喔!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樓梯口塗鴉

寄件者 土城寶之屋

累咧~你是等食物等到累的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