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部落格

奶油貴公子本名是JOE
外號是阿啾、啾啾、揪皇
我們都是啾皇的後宮佳麗
三不五時需要被徵召去服適啾皇

寄件者 部落格
阿啾啾的毛超長的拉~~
一整個帥氣哪

寄件者 部落格

有天被徵召
順道奉上我為啾皇求的護身符
希望啾皇身體健健康康!陪姐姐很久很久喔!

寄件者 部落格

阿啾啾的招牌才藝
每次表演嗚嗚嗚都覺得超可愛的
我家三獅什麼都不會啦~
只會吃喝拉~~~

寄件者 部落格

阿姨我不只愛你還很感謝你喔
是因為你我才能認識你姐姐
你姐姐對我超好的哪~~幫我好多好多忙
每次三獅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打給妳姐姐哭腰拉

寄件者 部落格

阿雅阿姨真的很愛你
我們三獅都沒有喔~~吃醋了啦
可是啾啾真的很帥哪~~毛毛降飄逸~
三獅只好認輸........

寄件者 部落格

捲捲阿姨也是疼愛你哪~~~
我們都是你的小傭人~~~
捲捲還外加是御用攝影師喔!
雖然你姐姐也會拍~可是你知道的!
你姐姐懶的用啦

寄件者 部落格

這天雖然下著小雨!
可是該散步還是要散步哪~
是說啾皇您臉也太臭了
是雨衣太緊了麻?
哈哈哈哈

寄件者 部落格
出來散步開心的阿啾啾~~~ 心愛的阿啾啾~~
只要你徵召
我們三個阿姨就會去喔~~~~
愛你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