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後來個水果好消化歐~

 

我的憨子雖然身為一個雄糾糾氣昂昂的男生
可是他..........他.........他.......超娘的啦!!!

吃東西很幼秀~又魯小小愛撒嬌
三不五時還要裝幼幼叫妳抱他

 

很喜歡憨子吃食物的嘴皮
小小口的咬著~
我的手會偷偷的移走!他們會緊張的往前嘟~~
好可愛歐

 

噗噗~因為旁邊有土匪等著搶!
娘砲憨很緊張...



每當我在廚房煮飯或切水果的時候!
回頭總是可以看到兩個毛絨絨的石雕定定的看著我
眼光發射一種光線...讓我總是像被催眠般的把食物送進他們嘴裡...

哈哈哈哈)))))))他們很厲害吼!!!!

(格太后很少來廚房等....)

.......................................................................................................................................分隔線(跳一下)

  

憨子的招牌咬物迎接~我每天回家也會順道跟他拉扯一下



好可愛!好可愛!

批A屎萬:這是用SONY A550拍的...這些照片是首拍
                  加上我們跟單眼實在太不熟了....吼!!希望能快點跟它混熟 
                  不過亂測試中覺得顏色很飽和溜!而且我的憨憨拍起來眼睛都好水汪汪歐!!!
                  學姐和阿捲要敎我啦!!我會抄筆記的!!

批A屎吐:沒有土匪逼的吃水果照照片!因為這孩子都秒殺
                  也沒有太后格的吃水果照因為.......她不吃....←超會挑的!不甜的、酸的、不香的都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