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維妮混進我們家想當我孩子咧~~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在等大美女庫吉麻的車車來載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固定會到公園集合哩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玩的津津有味兒...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哪天查拉逼不偷我東西
我應該會嚇到...
想說她怎麼了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望著遠方的阿逼逼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一去看到柏恩山ㄝ~~
我也好喜歡柏恩山唷~~
帥!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麥可先生很愛阿格哩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我們阿格是熟女...不適合你拉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兩枚互聞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哈哈哈~~法鬥和英鬥都是天生的諧星
光看他們的臉就覺得好有喜感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這各貪心鬼
整路都咬兩顆球...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不合作的傢伙~~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哈~~維妮的鼻子好像小豬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阿逼逼最近很難拍
只要我蹲下來要拍照
她就會衝來找我撒嬌
是有這麼愛我就對了啦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很歹事ㄝ~~我家事貪心鬼~~
對球有偏執狂..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哈哈~~右後方酷吉好像海豹表演頂球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太陽先生你很急ㄝ
才幾點就收工回家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臭逼一要拍照就烙跑..只剩腳影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哈哈哈~~裘少爺太好笑了啦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寄件者 連兩天去河濱跑跑

快樂顧包包的小孩

太陽公公收工回家
我們下一站往寶之屋出發囉~~~


批A使:阿BEU妳原諒我這健忘的阿姨阿~~
      我忘了打電話給妳娘ㄝ~~~所以妳沒跟到咧...
      非常搜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