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到河濱公園前照例到公園集合出發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喔!我好喜歡這張我的小逼子
笑容好甜喔!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兩枚平常很寶貝的球
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咬壞兩顆....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難得阿格也愛球哩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ㄞ~~要不要這麼愛球
我們去河濱除了發生跳河的插曲
還發生了因為搶球又發生血案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這是應LUCKEY姐姐要求哩
她說一定要放上網誌來溜
LUCKEY姐姐是好榜樣
她撿到LUCKEY跟父母要求想要養
所以她負責LUCKEY所有一切大小事
蹓狗、清大便、教育LUCKEY
小孩就是要從小學習責任感哪!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護身符......
到河濱公園都濕掉了啦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阿BEU不用再數飼料了ㄏㄡ
這次有跟到哪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阿BEU好可愛喔
而且毛兒好軟唷
很乖巧可以放牽繩(好多哈哈都不能放哩)
也好愛玩球喔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阿格挑了塊喜歡的草地又魯起來
想阻止她又覺得她好開心
當媽怎麼這麼矛盾阿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哈哈哈~要不要這麼爽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在地的很兇哩
維尼麻很壞心還把球往他們丟去
然後我們全部的小孩一窩鋒的往球的方向去
還好在地的只是警告意味
沒發生什麼大事情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兩枚青梅竹馬整個就是狂表演甜蜜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突然有灘髒水
褲吉自己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當時我還覺得還好我三獅有帶耳朵沒下去玩............結果根本是想要直奔湖阿)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就是醬...
為了搶球.............
每次都一觸擊發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庫吉你可以考慮去海洋公園表演ㄝ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裘少爺的衣服每次都超可愛的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黑維妮也超開心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就是這時候!
我一轉眼他們就打起來了
當然沒照片哪
我跟庫吉麻都快喊破喉嚨
兩個打的很誇張
重點還是憨子..人家庫吉已經不咬了
憨子還殺紅眼的狂咬庫吉
當時憨子滿舌頭滿身都是血......
這次真的打好久..以往都打一下下而已
結果庫吉被咬的好慘...
脖子七八各洞..手手兩個洞..
憨子是眼頭一個洞...

庫吉:阿姨對不起你
下次見面可以給你好料吃麻?
看是要鬆餅還是要雞肉乾(阿姨手藝不好ㄚ)
請你不要記恨我們阿
以後不要討厭憨子喔....

庫吉麻:真的很對不起...都要麻煩妳載我們出去玩
我們小孩還不知道感恩..........
我知道你很心疼阿......嗚嗚嗚嗚嗚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耳朵翻起來好可愛喔!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呼~~
怎麼這趟河濱公園這麼累人
又是跳湖又是打架
回家我喉嚨超痛的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洗的香噴噴
硬要上來跟我擠沙發
是說我也很愛跟她們一起擠
超溫暖的拉~~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阿格又游泳又跑跑
累壞了~~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乖乖睡阿~我的寶貝

沒照到憨子..因為他一直在魯小叫我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