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豐原國小之後
我們原本預定是要去磯崎海水浴場
可是被早上車卡在沙灘延誤了時間
加上邊往花蓮開居然開始陰天跟下毛毛雨
於是我們往回頭台東市區開想說
不然就再去初鹿牧場走走
不過到了初鹿整個傻眼.........人山人海
還管制停車場...可是因為已經跟虎哥說要去看牛牛了
所以我們還是進去 只是小朋友們就留在車上休息



呵呵~這次進初鹿還玩了滑草
本來想抱著虎丞一起玩
但不行溜~規定要七歲以上的樣子(忘了...噗)

看阿猛哥一臉緊繃的樣子



還要自己拉好長一段路回來
阿猛哥坐完的心得:我老了~~怕怕

哈哈哈)))



虎哥看爸爸滑草



牛牛出現~~
超大一群好多人在餵草

虎哥自己吵著要看牛牛
真的看到這龐然大物
又一直說怕怕怎樣都不靠近...............(擦汗)



丞丞就沒在怕的拉
一直要往前 還想要給我爬進去跟牛牛貼身接觸...............(媽媽很受驚....)



到是看羊兒 鳥禽類看得很入迷

大致上初鹿走了一圈
待不到一小時我們就走了
正在看要往哪邊走時看到這片油菜花田
阿猛哥一直很想拍油菜花
然後剛好都沒找到時機
於是我們馬上下車詢問看能不能拍照

答案是YES!!




油亮黃澄的油菜花兒是不是很漂亮阿
剛巧還有一隻蝴蝶停在上面
整個畫面好美好舒服歐



我的憨憨跟油菜花兒好搭歐



大舌頭超搶鏡的朵拉拉



笑咪咪的逼逼寶貝



悠閒的走在田野鄉間
這感覺真是太好了




一起散步



旁邊是波斯菊也好可愛

喜歡這樣無拘無束 有你們相伴的時光
有時候這樣沒有安排意外的行程
反而增添了趣味跟新奇阿




丞丞想要辣手摧花
還好我阻止的快~~~





這張完全可以顯示出我的憨逼有多愛我阿(得意)


最後讓大家欣賞欣賞諧星虎的演出
.
.
.
.


.
.
.
.
.
.
.
.





唉(搖頭)~~~~~~~~~~~~~~~~~~~~



我們的花東兩天一夜的行程就要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