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睡了一晚好覺 一大早阿猛哥就先帶小朋友們去活水湖
我跟虎丞繼續睡覺...噗
無奈到了那邊被在那邊游泳的老人靠腰(金沒送)
不過出遊懶得跟別人吵架 於是阿猛哥又開車前往民宿沙灘
他因為懶的走就把車開到沙灘去
於是就發生了傻眼的事情







匡啷......

總之遮騰了好久 還請拖車來拖...一整個打亂了我們之後的所有行程><
車終於解困之後 我們就前往之前只有小朋友去過的地中海風情豐源國小



可能是因為過年假期 遊客還滿多的




看看這四個小朋友多可愛
~呵呵
是說我們拍照的同時




噗~也太多人圍觀了
都比這地中海風情國小還紅了

不過阿~不是不驕傲的阿
我的小朋友們好乖歐
~~~~~~~

阿猛哥:拜託!是我厲害好不好(抬下巴)




四毛很乖 但這兩小人就很難控制.....



虎哥沒睡飽 歡神上身




大小不良熱呼呼



爆走丞完全不受控

才前兩個月的事情覺得這時候的丞小小的
現在走的超穩 超皮 還很會學我們講話呢



我的憨憨總是黏在我身邊





每次出門必上演追夢人



雖然我露餡了
但還是很喜歡這張



實地造訪真的覺得這裡有種很溫馨很舒服的氛圍



風裡
滲著些許鹹鹹的海味
好聞極了



開心抬步走



到處都有攝影人在取景




噗~直接脫鞋的虎哥



最愛笑咪咪的妳們



哈哈哈~一塊肥肉起舞

歐巴剛難屎帶噢~



逼逼手手有朵小花點綴ㄝ



我的憨逼寶寶貝兒
真想再一起出去玩阿)))))))



小朋友們隊形排的真好



四枚再合照一張~要往下一站出發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隔比較久沒寫網誌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搬家了!!
我們買了新房
為了小朋友們我們挑房子的條件就苛刻了許多
好不容易看到這間有前後陽台 而且陽台都很大 很舒服
出門左邊就有公園 後面就有營區籃球場
不管是遛小人還是遛毛小孩都非常方便
雖然這裡有點鳥不生蛋....噗
其實開車很方便拉 但對我這沒車開只能坐公車的人來說是滿不方便的
可是為了小朋友們很值得~
很感謝公婆的幫忙
尤其是婆婆幫忙忙進忙出的 裝潢得事情都是她在發落
也謝謝她體諒我們養小朋友們~
阿我就專心顧小孩這樣
然後搬家當天超感謝我的99姐妹幫忙
虎乾爹 小蔡阿北 還有我弟我阿母幫忙出力!
總之 總算是安頓好了
東西也〝大部分〞歸位好了.....哈哈
有了自己的家 心也好安定
以後就要更辛苦阿猛哥了
一人賺然後養7口這樣~~~~~~~~~




然後再搬家前幾天又發生了令我們措手不及的事情
皮皮因為二度中風 突然的倒下
阿猛哥急忙送去聖安 看了醫生打了針快返回到家的時候
皮皮突然的吠了幾聲 情況不對勁
於是阿猛哥又快車到聖安 老姚說皮皮已經休克昏迷了...............
阿猛哥陪著皮皮到最後 帶著皮皮回到最初撿到她的地方繞繞
沉澱了許久的心情才把皮皮帶回家

當晚很難熬 我想到格格
我想到阿猛哥的心情就心疼
然後想到我們還要再經歷四次
身體會忍不住顫抖...
我們牽著手 我們告訴彼此都要堅強

我們火化了皮皮
最終是圓滿結束





阿猛哥:

謝謝你陪伴我18年,
很不捨你的離去,也很不捨的放手,
別留戀,去吧,去吧…
我將你跟我美好的回憶,留在我的最
內心底,
我已滿足,謝謝你 豬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