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良毛陶醉的樣子~~~還真是可以療癒人心啊

原來不良毛不只有氣死人的天份
還可以撫慰大家~~~
噗噗


 


這天天氣也是不優
阿猛哥邊開邊找到哪邊玩
結果默默的就開到了東奧的粉鳥林
剛好露出一絲暑光
機不可失 馬上下車!
 


莫名的好愛這張喲~~~
四個寶寶貝

如果虎哥丞弟也加入多好阿
完美~~~

 


最近為了逼逼一直偷偷哭
她最近飽受皮膚癢癢之苦
我哭當然是因為心疼但最大的原因
是我氣我自己 我好內疚好內疚
我知道是我太輕忽一切
想說每到這個季節她就會溼疹發作
想說保持乾燥一直開著除溼機就好
沒想到這次嚴重到不行
真的不是單單溼疹這麼簡單而已
姚醫師說是年紀漸大抵抗力下降導致異位性皮膚炎
但問了幾位狗友 也許是毛囊蟲 也可能是介癬+黴菌...............
很謝謝這陣子大家的關心
跟提供許多方法 任何的方法我都會去嘗試
我們也決定換醫院 醫生好熱門 掛號要等好久~~~

只衷心希望逼逼皮膚能好轉
最近逼逼出去游泳或散步都懶洋洋的
有時甚至不玩
還好欣慰的事她依舊很貪吃
貪吃真的是好事!!!!!!!!!
 
 





笑咪咪的不良毛兒
 





阿猛哥每到海邊必幫愛女拍的卡
我觀察過了~每個海邊都有
哈哈哈哈
 




啊哈哈~~
一圈免錢的燕窩

有人要來一碗嗎?
 



看著這亂七八糟的腳印
就知道他們很開心啊



 







我的憨逼九歲多了
歲月不饒人 希望你們可以陪我久一點點~~~~~~~~~~~~



 也好喜歡這張喲~~~~~~

現在我好期待六月呢
我們終於又可以全家一起出遊了
這次跟子子家約要一起去台東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獅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